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堵医院应急通道的劳斯莱斯现身二手车市场,尚未卖出

2019年08月16日 16:28:02
分享到:

新京报讯(记者 靳晴 刘浩南 王昆鹏)堵住北京妇产医院门口应急通道的劳斯莱斯现身北京花乡二手车市场。今日(8月16日),新京报记者实地探访旧车市场,知情人士称一位男性于昨日将车开到该市场,目前车辆已被挪走,但尚未卖出。

涉事劳斯莱斯车辆被拍到现身二手车交易市场。受访者供图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8月14日一名女子驾车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入口时未到社会通道排队,直接走应急通道进入。医院工作人劝阻后,女子将车辆停在该医院应急通道。

8月15日晚,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发布通报称,一京A牌照小客车(登记车主为和某)将医院应急通道堵住后司机离开,致使其他车辆无法通行。交警赶赴现场,联系车辆驾驶人单某某(女,31岁,某公司法人代表),要求其挪移违章车辆。单某某拒绝配合,且与交警发生争执。经教育警告,单某某自行将车辆挪开。朝阳公安分局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通报,涉事车辆京A号牌初次登记时间为1995年10月,初始登记为一辆微型面包车,车牌号为正常核发。2006年11月,该号牌随车过户至和某名下。涉事车辆为单某某2018年购买,并申领京H号牌,后单某某将此车以交易方式办理转移登记至和某名下,并启用和某名下该京A号牌。警方现正对相关车辆转移登记情况开展进一步调查。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实地探访该交易市场,网传图片中位置已经不见该车踪影。知情人透露,8月15日,一位男性将车开到该市场联系卖车,由于车辆属于豪车,在交易市场上比较关注,这个车价格还没有透露,反正提车的话应该是500(万)左右吧”。目前,车辆已被挪走,已不在花乡二手车交易市场,但尚未卖出。

该交易市场的中盛名车汇车行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到二手车市场出售二手车,需车主本人持行车证亲自到场办手续。

编辑 李劼 校对 杨许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