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国街头现60年代红旗汽车,车牌还是河北牌照,网友:怎么去的?

2019年08月16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在国人心中,红旗牌轿车的地位已经不是汽车品牌那么简单,它作为国产汽车的老大哥,见证了新中国很多重大的历史事件,也承载了国人更多的情怀,是人民一直引以为傲的一款国产车。

虽然大家平时都会经常听到“红旗”的名字,却很少有人在大街上见到过红旗汽车。可近日有人就发现,在美国的街道竟然出现了一辆红旗汽车,车牌挂的还是我国的河北牌照。

null



图片上这的确是一辆红旗车,看外观有点像红旗L5,但这辆车的年代要久远很多,它是一辆红旗古董车,型号为CA770。之所以说这辆车是古董车,那是因为这辆车距离现在的时间已经有50年之久了。

null



CA770是1965年底由中国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研制成功的三排座高级轿车,在1966年正式投入生产,首批20辆。从1966年投产到1998年最终车型CA7560停产,CA770系列在30多年的时间里一共生产了1300多辆,是老红旗系列中产量最多、最为成功的型号。

外观传承了红旗家族的一贯风格,两颗明亮的大灯最为显眼,36根进气格栅凸显出它不凡的身份地位,再加上中间飘扬的红旗车标,给人一种不怒而威的威严,反映了当时汽车外观设计人员的高超技艺。

null



车身侧面修长沉稳,防弹轮毂彰显了它堪称一流的安全性。整车喷漆也是十分考究,大气高端的黑色最能配合它的身份,同时又给人一种稳重威严的感觉。

null



随着时代的变迁,这辆车退出了历史的舞台,多半都会陈列在博物馆里,这样的红旗车型在今天真的已经非常少见了,真不知道为什么这辆车还会出现在国外的街头。

null



更让人惊讶的这辆车的车牌还是中国车牌,我们能很清楚地看到上面的车牌是常见的蓝牌,而且车牌还是“冀A”。这种样子的车牌我们天天见,不少网友提出疑问,这辆红旗是怎么去的?

这辆车搭载的是5.65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4KW,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65Km/h,排量不算小了,毕竟是40年前的老车。机灵的网友已经发现了问题,在国内要是50年的老车肯定不能上路了,现在能上路那肯定是在国外。

null



据说这辆车能够出现在外国街头,那是为了去参加一个展览活动。40年前的红旗古董车确实值得展览,毕竟红旗代表我们国家造车的最高水准。对于这辆出现在外国街头的红旗车,你的看法是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