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终于舍得拿出王炸!四驱V6,定价没问题基本就稳了

2019年08月16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用我说,大家对于讴歌的惨状,也都有目共睹。

不说远的了,就拿7月份讴歌TLX的销量来说,豪华品牌车型领域里单月销量10辆以下的,仅讴歌TLX一位,别无分店,其单月销量仅1辆;今年1-6月份讴歌的累计销量不过900辆,这一个品牌半年的销量甚至都还不如其他豪华品牌半个月的销量;此外,前不久讴歌还被盛传和本田同堂销售,虽说这么做未尝不可,但是作为豪华品牌,如此自降身价,多少有些不妥吧!

null



说句实话,放眼整个汽车圈,你都找不到比讴歌更惨的汽车品牌,虽说英菲尼迪销量也不咋地,但是至少有品牌地位压阵!唯独讴歌,一边自诩"异形者",一边销量惨淡到痛哭流涕!所以,如何能够打破现如今的市场格局,是讴歌的重中之重!

null



不过,我始终对讴歌的翻身不报太大希望,毕竟,品牌知名度,对于豪华品牌而言,真的是个致命的问题。这个想法,直到我看到了讴歌Type S!

null



近日,讴歌官方发布了Type S三厢版概念车的官图,讴歌Type S的亮相最重要的作用,是告诉所有人,讴歌将重启Type S品牌性能之名!对此,我除了用"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来形容以外,没有其他更合适的词!

null



讴歌Type S的意义对于讴歌来说,意义非凡。讴歌Type S三厢概念车采用的设计代表着未来讴歌TLX量产版的雏形。从外观上来看,讴歌Type S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五边形设计,整体采用的是熏黑式设计,并配备了Type S标识,在搭配上狭长的大灯组,整体外观犀利霸气有辨识度!

null



虽然讴歌Type S作为一款概念车亮相,但是其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向我们展示其性能本质。讴歌其车身外观采用的是溜背式设计,配备27.3英寸轮圈,并搭配四活塞刹车卡钳。而最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动力方面了,讴歌Type S性能版量产后有望搭载全新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而我们现在唯一要等待的,就是定价,只要此次讴歌肯丢掉其之前的定价调性,讴歌Type S一定是稳的。

null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在看到讴歌Type S的确有些让人激动,但是除此之外,还有一丝担忧,毕竟在现如今几乎每个人都把环保、新能源挂在嘴边上的时代,讴歌却要反其道而行之,果然不负"异形者"之名。很显然,讴歌在提升品牌往豪华性能的方向发展还是顺应时代潮流之间,选择了后者。

null



写在最后

讴歌对于性能的执着,是骨子里的。而此次Type S的上市很像是孤注一掷,我不知道讴歌此次能不能凭借Type S涅槃重生,但是其已经认知到自己想要打开豪华市场,必须首先需要重塑豪华,这总归是件好事。

而至于Type S量产后究竟如何,我实在是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