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宝马5系将上市;大众全新SUV;特斯拉遭退单

2019年08月16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8月1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宝马5系9月份上市,取消3.0T发动机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或增或减,动力上将取消3.0T发动机,同时售价也会下降6-8万元。

null



在取消现款540Li行政版顶配车型后,将会新增530Li行政型作为顶配车型以及530Le豪华套装车型。动力方面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匹配ZF的8AT变速箱。而且,现在已经开启预售。

3系的上市似乎有点不销量不在线,且看新5系吧。

汽车大事件二:49.99万元起售,新款沃尔沃S90 T8插电混动车型上市

null



近日,2020款沃尔沃S90 T8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上市,共提供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9.99万元和61.39万元。动力上,新车搭载由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前后双电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11.6kWh容量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5秒破百,百公里2个油。

null



沃尔沃7月份大涨24.9%的销量来看,现款的沃尔沃S90起了很大作用,贡献了3684辆,同比增长了61%。但我想更多是建立在高达十几万的终端优惠上吧。

对于2020款沃尔沃S90,我劝你再等等。

汽车大事件三:SUV阵营再添新将,一汽大众TACQUA申报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了解到,一汽大众曝光了一组全新小型SUV车型TACQUA的申报图,据悉,该车是T-Corss途铠的兄弟车型,并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null



虽然是和大众途铠作为兄弟车型,但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有很多不同之处的,包括前脸倒梯形的前格栅、圆形雾灯等等,而动力上则和途铠无异。

论"双车战略",大众果然是玩得最溜的鼻祖。

汽车大事件四:雪佛兰纯电SUV曝光,轴距和VELITE 6相同

近日,雪佛兰的一款全新纯电SUV申报图曝光,或命名为雪佛兰MENLO,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车身修长,轴距达到2660毫米,和别克VELITE 6相同。

null



白色的车身加上黑色的装涂,营造了一种高级感,还记得雪佛兰曾经以进口的方式引进了新能源车型沃蓝达,可惜的是,这款增程式电动车型于今年停产了,看来新能源汽车的大旗还是要交给MENLO。

沃兰达已成为过去式,未来还是看MENLO。

汽车大事件五:特斯拉名誉扫地,85辆Model 3遭退订

根据彭博社消息,特斯拉为了加速进攻德国汽车市场,为其租赁公司提供特斯拉车型,但是由于售后服务质量不佳,特斯拉直接遭到名誉扫地。

null



此前计划为其汽车租赁公司Nextmove增加100辆Model 3,但由于前15辆车存在未完成的维修工作和交付质量问题,Nextmove直接取消了剩余的85辆Model 3车型预订。为此,特斯拉正在增加其位于德国的售后服务中心。

特斯拉快速增长的背后,一定会出岔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