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能开上奥迪A6L的人,他们都是什么身价?网友:一般人真开不起

2019年08月16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要是在国内谈起汽车品牌的影响力,日系车和德系车绝对是平分秋色的,日系车凭借着省油耐用的优势赢得不少消费者们追捧,而德系车凭借着做工精致技术先进也获得了消费者们的认可。但是要谈到豪华汽车品牌时,绝大数人第一时间内就会联想到BBA三大德系车,在这三个豪华品牌之中,奥迪车的售价相对来说还算是比较亲民的,那能开上奥迪A6L的人,他们都是什么身价?网友:一般人真开不起!

null


奥迪作为大众旗下的高端品牌出产了很多款车型,其中奥迪A6L这款车自诞生以来就获得了不少男人们的喜爱,甚至还被一度称之"官车",因为奥迪A6L不仅外观沉稳大气,而且内饰是也是充满了商务的气息,很多人都有购买奥迪A6L的想法,但就是不知道月收入多少才能养得起这么一辆车。

null



想买奥迪A6L就要先了解它的价格,奥迪A6L这款车的售价是越来越便宜,现在40多万就能拿下一辆,虽然在售价上要比奔驰宝马要便宜,但在后期的养车成本上并不低。曾有一位奥迪车主表示,没买之前原本以为每月1500元的养车成本完全足够,可是买车之后却发现真不是他想象的那么简单,需要花钱的地方真是太多了。

null


首先奥迪A6L加油必须要加95号汽油,这位车主每年行驶1万公里左右,就需要1000元左右的加油费,加上日常的过路费、停车费、保险费以及保养费,折合下来平均每个月的养车成本怎么也得2000元左右,当然这都还是一些必要的费用开支,如果加上一些所料未及的事情,那么养车费用成本则会更高。

null


所料未及的事情也就是在说车辆的故障问题,德系车爱坏是在汽车圈内不正当事实,试问哪个奥迪车主没有烧机油问题所困惑?最后烧的顶不住了大修发动机算不算养车成本的一部分?正常行驶中突然传来的正时链条跳齿声,又让多少车主的失去了一顿美美的大餐?水泵漏水......唉算了!不能再细说了!反正要知道这些问题都是在提升用车成本就可以了。

null


经过这么大致一算账后,我们会发现要想养一辆奥迪A6L,最少月收入也得在1.5万元左右,假如你还背负着房贷,那么压力则会更大,由此得出结论:能开上奥迪A6L的人不是一般人!

能开上奥迪A6L的人,他们都是什么身价?网友:一般人真开不起!不知在您心目中认为开奥迪A6L的人都是什么身价?或者您对此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