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BBA中的热门车型!新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怎么选?

2019年08月16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对于不同的消费者,都会有着截然不同的消费观念。一般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都会认为买车需要有足够的排场,与客户洽谈生意时能衬托身份;同时车内的乘坐空间需要足够宽敞,节假日还能带上一家人外出游玩;另外也希望动力上更加充足,偶尔来一场让肾上腺素飙升的百公里加速。

就好比今天,兵哥给大家带来的这3款BBA当中最热门的车型,这几款车不光有着相当热门的关注度,加上都定位于中型轿车,因此在空间的表现上也是相当亮眼。

推荐车型:2020款 325Li M运动套装

在今年的6月份,我们终于迎来了宝马3系(下文简称全新3系)的第七代车型——G28(长轴距版)。如今大家买车都热衷于运动性,全新3系G28(长轴距版)与G20(标准轴距版)均以国产化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无疑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自全新3系上市以来,除了相当惊艳的外观造型外,其蕴含的科技含量还超乎了我们的想象,如全LED大灯组、主动式进气格栅、集成式雾灯等配置在新款车型上都有所体现,可以说在全新3系上,也正式树立了B级豪华车全新的科技标杆。

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34.69万元,其落地价格在37.5-38.5万元之间。虽然全新3系在价格上暂时没有终端优惠,但作为一款全新的换代车型,其强大的吸引力不容小觑。

动力方面,以热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961mm的全新3系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2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3指的头部空间;毫不夸张地说,在全新3系面前,无论你是开宝马或者是坐宝马,这款新车型都能迎刃而解,另外,后排独立空调调节以及USB Type-C接口等配置的加持,也进一步体现了新款车型配置的厚道与乘坐的舒适。

在全新3系上,我们不仅能感受到老款3系(F3X)的宽敞与扁平的设计元素,同时还进一步向E90 3系学习,其整体的外观设计也变得厚实、饱满了起来。许多人曾言,全新3系采用了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犀利有神的LED大灯组都在向“大哥”5系学习,但在一款拥有众多运动元素的车型面前,何乐而不为呢?甚至不可否认的是,尾部恰到好处的小鸭尾、熏黑式尾灯或者是下方双出的排气口设计,不但没有削弱全新3系的运动气氛,同时这种十分对味的运动感,无疑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全新”这个词运用在全新3系的内饰上也毫不过分,全新的M系列方向盘、液晶仪表盘、“鸡腿”电子换挡感甚至是iDrive系统的操控面板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新处理芯片的加持下,全新3系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无论在可读信息或者是多媒体显示方面都十分丰富,即便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还会自动切换不同的显示效果;而中控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则搭载了全新的iDrive7.0人机交互系统,更精简更明确的菜单栏设计,也大大提升了驾驶员操作的便利性。

推荐车型:2019款 40TFSI 时尚型 国VI

对于全新改款之后的奥迪A4L(下文简称A4L)来说,不仅变得更为年轻、动感,同时也一改过去老款车型上那一股相当浓郁的商务风味。以“灯厂”著称的奥迪,在每一款全新的车型上都能给予我们不少的惊喜,即便是A4L也毫不例外,其矩阵式LED大灯组可以说是整个外观部分最具科技感的地方之一,且大灯组还能根据实时路况进行64项照射的调节。

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33.58万元,目前拥有高达6-7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其落地价格在29-30万元之间。目前A4L有着相当大的终端优惠,对于想入手德系的人们来说,A4L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性价比极高。

动力方面,以热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五连杆式独立悬架与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908mm的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2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2指的头部空间;另外,A4L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不仅更有利于车内空间的采光,同时也不会给后排乘客带来任何的压抑感。

棱角分明的设计也赋予了A4L更为平直且稳当的风格,更重要的是,其细节上的改进,如“双L型”的LED大灯组、更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甚至是更为立体的车身线条,这些明显的改变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犀利与瞩目;而为了进一步凸显出更强烈的攻击性与运动性,A4L在尾部还采用了微微上扬的“小鸭尾”与双出的排气口设计。

豪华感与科技感并存向来都是奥迪所推崇的设计理念,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8.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不仅担当着车内的科技配置,在搭载了最新MMI系统的中控大屏中,还支持多媒体播放、Carplay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另外,A4L还采用了全新的空调控制面板,每一个按键都代表着不同的功能选项,驾驶员可以通过按键的上下拨动进行选择,在一定程度上给人一种相当别致的操作体验。

推荐车型:2019款 改款 C 260L

奔驰C级(下文简称C级)已历经了25的变化与发展,一直担当着奔驰家族的主力军;随着人们消费的升级,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也正式延伸至C级上,最后也赋予了这款车更多的豪华体验。C级除了细节的升级外,同时也带来了焕“芯”的转变,其新增的1.5T+48V轻混系统一定程度上不仅换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时对于变速箱的换挡表现亦变得更加积极、从容。

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34.68万元,目前拥有高达7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其落地价格在31万元之间。从目前的终端优惠来看,如果你欲购置一辆用于商务的德系豪华品牌,那么C级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动力方面,以热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920mm的C级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2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4指的头部空间;由此可见,C级在后排空间方面的表现并没有让我们大失所望,更重要的是除了我们常见的老板键、座椅加热、后排氛围灯、后隐私玻璃外,还配备了分段式的天窗以及后排化妆镜。

说起C级的立标以及三幅式盾形进气格栅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两个元素不仅承载着奔驰上百年的历史进程,即便在如今看来也没有一丝视觉疲劳。另外,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在C级上有所保留,对于发动机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及降低风阻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而为了进一步凸显出运动范,C级在尾部还配备了双出的排气口设计。

在内饰的设计上,C级不仅具备了众多高科技的设计元素,同时还大量采用了皮革材质进行包覆,加以白色缝线以及木纹饰板的点缀,在内饰用料毫不含糊。多媒体方面,C级还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大屏,其内部还支持多媒体(收音机、音乐)、Carplay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

随着如今国内市场上豪华车的款式日益增多,大家往往会在选择车型的难题上犹豫不决,而兵哥则认为,一款车型的好坏与否,很大程度取决于市场的销量以及用户的口碑。

综合上述的3款车型来看,每一款车型具备着不一样的优势,宝马3系拥有着更具运动设计的同时,在内饰设计上也有着显著的变化;奥迪A4L则是保持了一贯以来的高科技型,无疑行驶在路上时会更变得更为安全可靠;而奔驰C级这位稳重派的选手,新增48V轻混系统的加持,想必在驾驶平顺性上更为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