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抛弃了“猪鼻”车标,新车标会不会让北汽逆袭?

2019年08月16日 20:56:01
分享到:

北汽抛弃了“猪鼻”车标,新车标会不会让北汽逆袭?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近期,北汽比较火热的新闻毫无疑问是更换了原有车标,原有车标因为造型设计表达上并不完美,常被网友吐槽“猪鼻”一外号,然而自从换成了一串大写的“BEIJING”后,明显吐槽的人少了很多。同时换标新闻也让更多的人对北汽有了关注,北汽趁热打铁,智达X3带着全新车标走进了大众的视线,作为新车标的先锋车出现。

null


然而就在前不久,北京智道已正式更名智道U7,加入全新命名体系,也将启用全新的LOGO。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款车——智道U7。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对外观有了很大的升级,前脸上下分层的中网和镀铬装饰是沿用最新家族设计,前脸点阵式“大嘴”进气格栅搭配品牌logo,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侧面腰线贯穿车头和车尾,极具美感。新车车尾造型立体,在镀铬饰条下方同样搭配全新logo,LED尾灯组点亮后很有标志性,右下角设有“U7 210T”尾标,而左侧由北京汽车改为北汽集团。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黑/棕双色搭配,还有木纹饰板点缀,配置了12.3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彰显自己的霸气同时也提升了科技感。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在三辐式方向盘中央也是加入全新的“BEIJING”logo,这还没完,就连全液晶仪表显示界面,还有这个新车标。看起来北汽这次对自己的车标十分满意啊,就怕消费者看不到。至于车内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多项配置足以满足日常需要。

动力方面

null


null


北京汽车智道U7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MT或CVT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