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规卡罗拉夜影特别版官图发布,除了熏黑还有更多惊喜

2019年08月16日 21:05: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谁说家用车就不能向运动靠拢了?日前,丰田官方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针对美规版的卡罗拉车型特别推出了Corolla Nightshade Edition(卡罗拉夜影特别版),其中包括了三厢版和两厢掀背版车型。

null


(两厢版)

null


(三厢版)

新车在卡罗拉运动版基础上增加了独特的外观饰件,除了熏黑处理外,还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带来更多惊喜。

卡罗拉夜影特别版在外观上做了一些改变,其基于美规的SE运动版车型打造而来,在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罩、窗框线、侧裙、后保险杠、后扰流器等地方均采用了亮黑色的处理,同时也换装了18英寸黑色涂装轮毂,整车的运动气息非常浓厚。

null


再加上锐利的前大灯,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很强。两厢版和三厢版最大的区别是进气口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进气口造型也有所不同。

此外,卡罗拉夜影特别版车型还在LOGO上进行了熏黑处理,尾标也采用了黑色设计,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

null


特别版车型除了提供白色车型外,还提供黑色和银色可选。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取消了普通版车型的小尺寸备胎,以补胎工具代替,从而加大了尾箱的使用空间,变得更为实用。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极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