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一周年!接受车主检验,还闹这么大动静

2019年08月16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高景行;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玩潮流”对领克来说从来不算难事儿,作为一个诞生于互联网时代大背景下的全新汽车潮牌,自德国柏林正式发布以来,领克一直将目光聚焦于年轻消费群体身上。从01到02再到03,领克经历了从“试探”到“释放”的过程,也收获了一大波年轻的车主及粉丝。

据数据显示,领克01车主35岁以下占比53%;领克02车主中,90后占比50.4%,80后占比37.1%;领克03的90后用户更是达到61.9%。也体现出领克对消费者精准定位。在国内汽车市场,抓住年轻消费群体,互联网的主力军,就好比得到了直播间里的充值大喇叭,传播宽度,广度,力度,韧性等都得到了保证!因此,在近年汽车新品牌中,领克无疑是最成功的。

01对于领克来说,车主服务=玩好!

对于年轻人来说,周末如何过?在哪里过? 这个夏天最躁的声音哪里?领克就把活动办在哪里!

音响就位!灯光就位!摄像师就位!话筒交给主唱!开躁!说起这个夏季最火的综艺,最躁的声音,绕不开《乐队的夏天》,无论是金属、朋克,英式摇滚,还是放克、新浪潮等曲风虽然不同,但那股躁热劲儿却从未改变!8月10日《乐队的夏天》收官后!8月12日,在广州,领克汽车又为广大乐迷、平方青年、消费者搭建了《乐队的夏天》小灶,上演了一场视听觉盛宴!

很难想象,领克02一周年主题活动上,领克汽车会把周年庆办成一个摇滚趴,更难想象是周年庆会场既然备着屈指可数的座位,台下更像一个乐迷池,在动感的电音舞台,炫酷的荧光环绕,疯狂的摇滚乐队氛围包裹下,来全国的车主摇摆,呐喊,尖叫“躁起来!”台上Click#15超强的舞台魅力和灵动的Funk曲风、皇后皮箱独特的“复古仙气”演出,让每一位“平方青年”沉醉在音乐制躁的现场氛围里。

领克汽车,算得上汽车新品牌里的“头号玩家”!

02不止于车,平方青年高价值拥车体验!

聊到“平方青年”,源于高能轿跑SUV领克02!相比于大众熟知的摇滚青年,文艺青年,小镇青年,“平方青年”属于领克02车主标签化的代名词。随着领克02日渐走热,平方青年也成为了网络世界里“热词”,对于车主来说,身份能被被纳入了百度词条,本身就是一种潮流。

对于”平方青年”来说,领克象征着什么?它是汽车品牌,也是一个潮牌!可以看作通勤代步工具,一种出行方式;也可以说是一种生活品质的体现。除了车辆本身来说,人车生活也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话题,买车和买服务同等重要!

领克02通过多维度跨界合作为车主带来多样化的潮流生活方式体验,猫王复古音箱,西班牙潮牌JOMA潮鞋,哈曼&JBL品牌合作推出联名蓝牙耳机,成为02平方青年的最潮搭配。对于车主来说,选择领克02,得到的不止于车,而是一种潮流生活。

上市一年来,领克02赢得出色的用户口碑,倍受市场认可。周年派对现场,三位坚持并热爱音乐、健身、改装车领域的领克02车主,作为平方青年代表讲述了他们的用车生活,表达了对领克02在设计、操控及品质上的高满意度。车主数据显示,02单一车主一年最长累计行驶里程高达82,454公里,约等于普通家用车8年的行驶里程,充分显示出用户对02的信赖与喜爱,同时也凸显了02车型可靠、耐久的高品质。

03再试驾,领克02惊喜依旧!

领克02作为一款高能轿跑SUV,属于沃尔沃吉利汽车合力打造CMA架构下的产品,其产品线,主要由纯、耀、劲三种风格组成,共计12款车型。动力上,主要由1.5T和2.0T组成。这次活动董哥试驾的车型为2.0TD 高能版 劲Pro ,车型外观方面这里就不多说了!机甲轮眉设计,溜背的尾部造型、镀铬双排气,这些设计元素都赋予领克02流畅性和速度感。在内饰用料方面,基本我们能看到,摸到的都是软性材质包裹。双液晶屏(仪表盘和多媒体)智联交互方面,四种主题设计,流光氛围灯,配合七彩Rainbow小夜灯,真皮座椅+Nubuck翻毛皮,确实很受年轻人追捧。

这次试驾,路线制定为从酒店出发,前往广州海鸥岛。全程大约40公里左右,市区行驶7公里左右,高速行驶25公里左右,剩余8公路的路程,在岛上行驶观光!因此,这次重点讲一下,领克02的行驶品质和驾驶感受。领克02 20TD高能版搭载的是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系列的Drive-E 2.0TD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涡轮介入快,动力响应及时,换挡进程短,动力传递平顺高效,领克02百公里加速只需要7.6s。轻踩油门,不粘脚,不拖沓,刹车踏板力度软硬适中,给人信心很足,百公里制动距离36m。

行驶噪音方面,领克02低速下静谧性表现,可以说竖起了我难得竖起的大拇指,高速的风噪压制也不错,但是在中高速的时候,胎噪声还是有点的,不过,算得上瑕不掩瑜了!转向方面,方向盘加了电子助力,轻而不虚,指向精准,滤震和悬架阻尼支撑两面处理相当不错。行驶中,既不颠,又保留清晰的路感。除此之外,在超车和变道上,领克02地盘整而不散,车辆稳而不飘,因此,给驾驶者很足的信心。

再加上领克02 领先业界的17项先进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以及在2019 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同场唯一五星+成绩,车辆安全性方面也得到保障。整体试驾下来,我的感觉是领克这个品牌在“个性、开放、互联”方面做到了属于它的特点。也给到了我们不一样的出行方式感受。

小结:年轻没有终点,潮流持续向前。“平方青年 插电之夜”领克02一周年派对不仅为现场嘉宾打造了一场音乐制躁的潮流盛宴,也再次彰显了领克 “不止于车”的品牌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