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消费降级了?奥迪A4L、奔驰C级却进了汽车销量榜前列!

2019年08月16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每年的7月,几乎都是车市的最低谷,所以也有很多人认为,7月份买车的优惠也是最大的。虽然经销商确实会推一些优惠政策来促进成交,但实际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吸引,甚至有些车型该加价的还是得加价。那在7月份中,哪些车型的销量依然坚挺?


null


 

首选还是雷打不动的三款国民轿车,朗逸、卡罗拉、轩逸,其中轩逸的销量跌破3万辆,本来还以为换代后能超越朗逸,或许是新车的优惠还不够到位吧。而朗逸的亲兄弟宝来则紧跟其后。

男孩这辈子都绕不开一辆思域


null


 

如果说男人这辈子都绕不开一辆宝马3系,那么对于男孩来说,由于经济实力比较有限,所以一辆思域或许是追求驾驶最无可厚非的选择。新款思域上市后,虽然底子里还是四五年前的技术,只是外观稍微更运动,更个性一点,配置也有一定升级,但是由于东本整体的产能上来后,不仅不用再加价,部分地区还有几千到一万不等的优惠幅度,24741台的销量也是情理之中。关于思域的优势也不再作强调了,即便现在新车层出不穷,但它仍然是年轻人买车的首选之一。

4.9米长的大众轿车比雅阁还便宜?


null


 

新一代帕萨特上来后直接把车长拉到4933mm,和亚洲龙几乎在同一个水平,但是却要比亚洲龙便宜得多。1.4T的车型优惠过后几乎卖到15万元起,真的要比雅阁还便宜,拿18万买凯美瑞的朋友真的不犹豫一下吗?毕竟这一代帕萨特还是带“字母”的,这个价格成为7月的中型车销量冠军应该也是当之无愧了,但是作为大众家族偏高端的轿车,卖到这个价格,消费者又是否真正能买到心目中帕萨特的“体验”?

换代后的雷凌还是抢了一波市场


null


 

虽然雷凌和卡罗拉一直都是亲兄弟,但是卡罗拉的口碑实在是太根深蒂固了,两车的销量一直有很大的差距。近期也是两款车型的换代上市之际,在全系的TNGA架构下,两车的表现都得到很高的评价。而新一代雷凌则抢先在今年5月份上市,暂时买不到全新卡罗拉的朋友应该都去买雷凌了,以至于雷凌挤进了前十的名单。其实一直以来雷凌的形象相比起卡罗拉都要年轻一点,而新一代车型更是把这个差距放大了。

自主品牌仅剩“一棵独苗”


null


 

轿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合资品牌的主场,但以往的销量前十里,最少也有两三款自主品牌的车型,但在7月份的销量前十五中,只剩下吉利帝豪一款了。而帝豪也确实是目前自主品牌中,做得比较不错的一款轿车,终端售价甚至只需5万多起。其实抛开帝豪这款车型不说,目前吉利旗下的产品表现都很有吸引力,无论是MPV的嘉际,还是SUV的星越,都是自主品牌中比较惊艳的。

BBA最便宜的奥迪A4L卖得最好


null


 

虽然3系换代,C级改款都抢了不少热度,但从销量来看,奥迪的低价战略依然非常吃香。奥迪A4L在7月份的销量为14501台,没有意外的话应该是卖得最好的豪华品牌车型了。虽然现在奥迪的车型并没有太多亮点,但是在价格或是性价比上的吸引力却非常不错。据了解,下一代的奥迪A4L将放弃MLB平台,换上最“大众”的MQB平台,虽然降了一级,但并不用太担心它的表现会下降,而且可以肯定的是,成本控制下来后,价格还会更低。

全文总结

乘联会表示,由于国六实施前的清库存时间短,经销商国五清库压力较大,因此6月份的零售量异常偏高,而国五/国六切换对7月的零售带来较大的透支效应。因此,7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出现大幅环比下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