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九代思域:最没存在感的思域,最佛系的车主|开什么车

2019年08月16日 23:28:01
分享到:
来源:雅斯顿
正在加载中...

对于很多人来说,第九代思域可能是所有思域里存在感最低的一款车,因为它的变化实在是太小了。但也不得不说,也许是因为第八代思域在整个思域车系里面的光环实在太过耀眼,以至于即使第九代思域做了很多改变,依旧让人觉得还远远不够,不够创新、不够本田、不够思域。就连美国《消费者报告》对这个“亲生儿子”也是如此认为。

一直以来,美国《消费者报告》都非常重视本田思域这款车,而且有很多年这款车都是他们的年度推荐车型。但是第九代思域上市之后,他们却给出了“这一款思域的变化不足以让我们再一次给出推荐的成绩”的回答。

不少人也认为第九代思域的转向很模糊,操控很不思域,虽然它是一个1.8L发动机的升级版,油耗也做到了足够让人满意,但除此之外,第八代思域的缺点——噪音,到了第九代依然没有改变。有如此多的不令人满意的地方,但买这款车的人依旧不在少数,那究竟选择第九代思域的车主是怎么想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位真实车主的回答。

Q:如何看待存在感最低的这一款思域?

答:首先我要纠正一下,这是一台9.5代的思域,它跟九代还是有些许不同的。包括之前九代上市时不被消费者认可的尾灯设计,9.5代上就进行了一些调整,变得更加饱满了。其次,在配置上,我这款车虽是中配但它也配置了一键启动。

Q:为何选9.5代思域?

答:在入手这一台思域之前,我也对比过丰田卡罗卡和日产的蓝鸟。但在试驾完之后我就觉得,蓝鸟给不了我想要的动力,卡罗拉的外观又太过平庸,反观思域不仅外观运动、前卫,中控台设计也很有科技感,有种低调之中带有个性的感觉,而且在动力上它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虽然只有1.8L的排量却能让人体会到2.0L的动力。

Q:比较满意的地方?

答:这台车开下来三年多的时间里,比较令我满意的一个就是它的油耗。我这辆车现在大概开了5万5千公里,平均百公里油耗基本维持在7.5L左右。还有一个它是属于比较让人省心的车型,各方面表现都很稳定,没有出现过什么大修大补的事情,就算平时保养大概也就三四百块钱搞定,是比较经济划算的。

问:最想吐槽的地方?

答:隔音。包括来自发动机的噪音以及一些胎噪、风噪等,基本一开车就要打开音乐,不然随着车速的提升,那噪音会源源不断地骚扰你的耳膜。第二个就是车漆薄的问题,这个可能也是日系车的通病,平时如果不小心有剐蹭,底漆就很容易暴露出来。

问:思域的灵魂是什么?

答:没有改装过的思域是没有灵魂的!至于我为什么不改,还不是因为穷!

图 | 来源于雅斯顿、网络

About Astoncar

雅斯顿 |以消费者的目光探讨汽车,分享更多原创真实的汽车观点

Contact 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