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完成37亿元C轮融资 总估值超200亿元

2019年08月17日 00: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美团点评创始人王兴此前王兴个人非常看好新能源汽车,同时对李想评价很高,这也是王兴投资理想汽车的一大原因。

2016年5月,理想汽车宣布完成A轮7.8亿人民币融资,估值29.8亿元人民币。同时,理想汽车在常州拥有自建制造基地,首款产品理想汽车ONE就出自常州自建工厂。另外,理想汽车去年12月斥资6.5亿元收购力帆汽车100%股权,正式拥有乘用车生产资质。

图为理想汽车常州制造基地

图为理想汽车ONE理想汽车ONE是理想汽车旗下首款产品,只有一款配置,售价32.80万元。作为一款增程式SUV,新车纯电续航里程180km,加满油状态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在800km以上。新车前后各配有一个驱动电机形成电控四驱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

9月4日-15日,理想汽车ONE在13个首发城市正式开启试驾;9月1日,预订用户在试驾后可以锁定订单以保证交付顺序,锁定后工厂准备生产;预计到今年11月,理想汽车ONE开始向首批车主高品质交付。

此轮融资顺利完成后,理想汽车的估值将进一步增大,也更利于理想汽车的后续发展。美团点评旗下现有出行产品“美团打车”,预计未来双方会在出行领域有进一步的合作。(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