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92马力+5.9秒破百,又有新车要来“骗”你掏钱包了

2019年08月17日 07:05: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插电式混动车型330e官图,并宣布新车将很快进入全球市场。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92马力。此外,官方还提到,330e的旅行车版本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外观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已经上市的全新一代3系车型保持一致,同时将提供M运动套装车型。作为PHEV车型,新车最突出的特点来自于左侧翼子板上的充电接口。

动力

新车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动力系统,根据官方数据,新车将搭载2.0T+电动机插电式混动系统。该2.0T发动机与国内325i/Li车型相同,最大功率为184马力,而与之搭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二者综合输出为252马力。

但在252马力的基础上,宝马为330e车型搭载了10秒的XtraBoost模式,在该模式下,新车能够提供额外的40马力,让其最大综合功率为292马力。开启XtraBoost模式后330e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30km/h。

纯电续航

电池部分,新车将搭载12kWh锂离子高压电池,NEDC工况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9-66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