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这款呆萌SUV,随便改改就有大把妹子跟你做朋友

2019年08月17日 08:13:02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自1959年8月26日第一辆车下线开始,MINI便受到追捧。作为一款风靡全球的造型可爱小车,MINI很适合小女生开,因此也有不少男同胞抱怨MINI太过卡哇伊。宝马在那时候似乎也感觉到这一问题,在经过多方研发之后,推出了身材高大魁梧,SUV风格的MINI COUNTRYMAN。

为了突显自身的个性,MINI COUNTRYMAN也成了SUV市场中必须改装才漂亮的小众车型,虽然原厂已经提供了相当多的选配件,但对车身的改装已经成为MINI车友的必修课。除了车友自己去研究怎么改装凸显个性之外,也有不少改装厂对这款SUV推出改装案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些MINI COUNTRYMAN的改装案例有没有你的菜!

JCW改装案例

说起MINI的JCW车系,不少朋友都会有点陌生。其实,JCW就相当于宝马的M,而这款MINI COUNTRYMAN是COOPER S版本,改装了JCW空力套件,让车辆动感中透露出野性。

前杠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专门为白天行车照明而设计,当发动机一启动,日间行车灯则自动开启,以引起路上其他车辆、以及行人的注意。

奥地利Sebring的排气管采用不锈钢打造,经过多种表层漆面处理保证了产品在使用寿命,碳纤维包裹的尾嘴更显高端。

这款经典的19寸轻量化NM轮毂的重量只有8公斤,重量的减轻对于车辆的起步和再加速能带来更快的反应。

内饰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还是经典又传统的MINI家族风格设计,全黑的内饰看起来具有极强的运动效果。

动力方面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最大转矩240N.m。动力并没进行较大改动,只是换了Nm进气、IP高性能点火线配合HKS铱金高性能火花塞,帮助提高发动机工作效率。

JCW改装案例

第二款改装版MINI COUNTRYMAN还是出自JCW的改装案例,只是在轮毂、刹车和避震方面进行了改装,并没有对外观有过多的修整。

轮毂改装了19寸的Rays G25轮毂,作为一款经典的轮毂,这款G25采用了10幅设计,细小的轮辐是轻量化的保证,亮光黑的配色在这里MINI身上搭配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这款COUNTRYMAN本来已经拥有了不俗的性能,为了让一台疯狂的车快慢自如,还改装了Endless 四活塞刹车,蓝色的卡钳在这里MINI身上显得如此的独特迷人。

俗话说一低遮百丑,百改降为先,本有着高颜值的COUNTRYMAN,在更换了Ohlins避震后,获得了更迷人的姿态。

Garbino改装案例

这款COUNTRYMAN是出自Garbino改装厂,Garbino是一个日本的改装品牌,这款改装版COUNTRYMAN有别于一般欧系车素雅的升级方式,从空力效能到整体配色等细节通通不放过。

大面积进气设计的前保杆,除了能够提供发动机与周边硬体最大散热效能之外,采用红黑配置更能凸显性能味。

除了车头进气格栅之外,Garbino还在这款COUNTRYMAN身上进行了很多的小型进气栅设计,基本上车辆需要的冷却都能一次满足,而侧裙所保留的气流孔也可作为后刹车冷却。

此外,还换装上了KW V3避震器与19寸Prodriue 轻量化锻造铝圈,唯一稍嫌不足的就只剩下偌大的轮毂内没有多活塞卡钳稍加装扮。

碳纤维尾翼除了降低重量负担,有效利用气流产生的下压力则能提供车辆稳定性。

车尾部分,透过尾翼与重新设计的后保杆来营造出有别于圆润的风格,不过可以看到一般后保杆并不会整合排气管,但是Garbino则是预留两大口径,就算用来塞日系大炮管也能够轻松容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