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都流行加大 神车五菱宏光出plus版本

2019年08月17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先做一个调查吧,到底有多少人和鬼妹一样,是从《头文字D》中开始喜欢车,并且知道秋名山这个地方的?虽然已经记不得是什么时候看的电影,但是周杰伦那一副谁也不在话下的样子,还依然历历在目。在影片中的车神是AE86,但实际上,要是五菱宏光出现的话,那恐怕谁都只能“想象”TA的后尾灯但是不得见。五菱宏光就已经足够让人“心惊胆战”的了,在马路上遇到千万要躲闪,别看咱车价格不敌豪车,配置也跟中级车有点区别,但是咱们快啊,那是真快。

null



那现在鬼妹来问一下,如果说需要一款车快过五菱宏光,请你想想能是什么呢?答案就是五菱宏光Plus,此车一出,估计插上翅膀就能飞,给个螺旋桨就能入海,该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作为五菱宏光车系的新车型有望成为未来的爆款产品。

Plus版本更像SUV

其实很难定义五菱宏观这款神车,到底是微型面包还是SUV,不过这样的问题在五菱宏光Plus上倒是没那么纠结,这款外形比较方正的车,真的已经距离SUV越来越近。车头更加扁长,熏黑的中网和两侧大灯连接,再加上“L”型的装饰,让整车看起来都更加高档。车尾部分比较简洁,采用竖条状尾灯设计,并在下方配有后雾灯,整体设计感相较五菱其它车型更加时尚。

null



null



足足提升了42匹马力

空间方面,五菱宏光Plus拥有4720*1840*1810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800mm,对于现有的五菱宏光,4420*1685*1755mm,轴距为2720mm那尺寸可真是大了一圈。这空间大了之后,肯定乘坐的舒适度就更加好,而且五菱宏光Plus还提供了2+2+3式7座和2+3+3式8座两种选择车型,这当然也更像是一台家用的MPV而不仅仅是拉货专属品了。而且这台车的中配车型中还搭配了五辐式铝合金轮圈,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前包围两侧也增加了雾灯。高配更是加入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根本不再有老五菱宏光的样子。

null



现在要说的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这可比之前的1.5L发动机足足提高了42匹马力。五菱宏光已经是国货之光了,这款Plus的登场,根本就是让其他车型无路可走,而且完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五菱宏光上半年MPV第一

啥也不想说了,五菱宏光不仅可以在秋名山跑出来一个“车神”名号,更是在销量榜上遥遥领先。可以从销量榜上看到,到2018年为止,这台便宜到“人神共愤”的五菱宏光已经大大超过400万辆的总销量,从2019年的销量看来,这个数字在突破500万大关上已经是胜券在握,并且整个上半年MPV销量市场中,牢牢占据着老大的位置,根本就是不让其他车有可乘之机。这次又推出了五菱宏光Plus版本,这就更是对于车型的“垄断”了。

null



 

鬼哥手记:不得不说,五菱宏光开起来是真感觉开的是个低空飞机,车并不大可是却哪哪都顺手,在超车或者并线时,爆发出来的力量绝对不容小觑。五菱鸿观都已经如此,Pus版本更是“变大变强”,直接往中端市场前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