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车主路边违停,从车上拿出一张“罚单”贴自己车上,还挺熟练

2019年08月17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与风同速

女车主路边违停,从车上拿出一张“罚单”贴自己车上,还挺熟练

开车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有时候想临时停车,但怎么都找不到停车位。这时候想停到地下车库去也是没有位置,所以只能在四处转圈,实在没有办法又要办事的话,只能把车停在路边,但有时候还是会收到一单罚单,心情也是非常不美丽的。

说起来这样的事还是会经常出现的,尤其是现在需要去一些政府部门办事,总免不了需要开车去办事。特别是当我们去另外一个城市办事的时候,往往会发现路边几乎都不好停车,就算有停车位也早就停满了车辆,要说起来现在的汽车也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最后只能硬头头皮面临处罚吧。因为事情总不能不办,除非自己有司机。

有些人会说,城市中心通常也会有大商场,但大家也清楚现在的市政中心一般都建得非常大气,所以想要在旁边找大商场是几乎不太可能。再说了把车停到几公里外的商场似乎走过去也不太现实。而这样的路段往往也是严查,碰到抄牌的几率也是非常大的。

不过我们看到有位强悍的女车主,她开着车在路边违停,看起来也是需要办事。临走前看到她从车上从车上拿出一张罚单,贴到了自己的车玻璃上,还有这样的神操作,这动作还挺熟练,真是看不出来还是位老江湖啊。

大家也知道像这些繁忙路段一般都是非常难等到停车位的,而且就算有也很快就被别人抢到了车位。也有很多车主明明看到有一个车位,自己也想侧面停车倒进去,却发现被后面一辆车直接车头插进去。对于正规的停车位总是这么难找,那么紧急办事也就只能停在路边。

运气好的话,可能没有碰到交警抄牌还好一些,运气不好可能就会直接面临抄牌的情况。有时候刚刚走开几分钟就被贴牌了,真是有苦说不出来。就算看到交警正在取证,也是没办法。而且交警一般查车都会走一遍过去,更有勤奋的交警会半小时巡视一次,看到有新停的车辆再贴一张罚单,而一直停着的就直接略过。

这位女司机自然就是看到了这样的情况,所以她把自己已经过期的罚单直接贴在车玻璃上,也是想让交警经过的时候,以为已经上次贴过了,就直接略过。这样还是存在侥幸免罚的情况,当然了万一直接发现了,也就是贴张罚单的事,并没有额外的处罚。这样一来也有人更狠,自己的车停好之间,直接把旁边汽车的罚单撕过来贴到自己的车上,混着过关。而这样的下场是让旁边的汽车连罚两次,是不是也觉得还是不太人道呢?

想避免罚单的车主也有各种办法,比如说有的司机就有自带车位的属性。当他把车停好之后,直接在汽车周围划一个停车位,当然这样的情况也是会面临交警的罚单的,不过如果运气够好,旁边也有正规的停车位,还是能够侥幸免罚的。看来为了逃避罚单大家的想法还是挺多的,不知道大家碰到类似的情况,会怎么处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