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辆大众帕萨特,这款德系B级车值不值?

2019年08月17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车道

null



国内消费者对B级车的需求较大,不仅空间满足家用,还能兼顾商务上的需求。日系曾经是该市场领域的领头者,但随着近年,大众推行的双车战略,帕萨特和迈腾统领着整个国内B级车市场。最近公布了销售数据,上海大众帕萨特再次成为单月销量王,7月份全国卖出2.13万辆,抛离第二名的雅阁有4百辆,优势明显。那帕萨特有哪些亮点吸引这么多的消费者选择?


车型价格区间广,终端推购车优惠


帕萨特共有9款车型(国六),价格区间在18.49-28.29万,分别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共3款动力选择。国人买车都喜欢谈谈价格,买车总要优惠些才买的踏实。目前帕萨特在终端优惠1.5-2万优惠,其中2.0T低功率车型优惠力度较大,也是主销车型。


外观设计大气高级,空间宽敞,家用商务皆可


null


null




帕萨特这代改款还是相当成功,整个车型外观精致、大气了不少,全车的镀铬装饰配上黑色的车身颜色,商务气息浓厚。车内空间同样出色,后排宽敞,座椅舒适,这点对于国内消费者十分看重,也是帕萨特热销的因素之一。


整体配置起点较高


null




中级车买家都会注重车辆配置方面,会对比不同车型的性价比,在这方面帕萨特也有一定优势。像消费者比较看重的LED大灯、全景天窗、座椅加热、无匙进入、三大自动(雨刷、大灯、空调)等。中低配车型均配备,这点大众对于国人的喜好抓的比较准。


点评:

消费者对中级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空间大,外观大气,还要有丰富的配置。帕萨特热销在除了产品有不俗的竞争力外,还有终端价格上的优惠,吸引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优惠力度大了,自然关注度也高,车型的性价比优势也就上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