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造型大改、配置更丰富,又一国产SUV出新款,预售14.98万起

2019年08月17日 12:51: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紧凑型SUV——RX5 MAX车型的预售价格,其将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4.98-17.98万元。

外观

外观来看,荣威RX5 MA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较为硬朗,新车的头灯与前格栅相连,同时外侧由镀铬材质的饰条环绕,与家族式风格相近。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头灯,带有折线设计的外圈LED灯带与格栅相连,而内部则采用了点阵式LED光源,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平直的线条,丰富的腰线搭配车窗的镀铬饰条也增添了时尚感。而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采用了环装LED灯带的设计,其造型与头灯形成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

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提升了视觉感受。在中控台中央放置着一块14.3英寸多媒体屏幕,内嵌有智行3.0系统,支持语音控制以及多种连接方式。

动力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将提供1.5T、2.0T以及1.5T插电式混合动系统可选,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并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