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HS7驾驶质感像奔驰S级,价值500万车模吸睛!

2019年08月17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众所周知红旗一直是国内车企中的一朵“奇葩”!有着先天优势的红旗起步非常早,效仿奥迪劳斯莱斯等车型也开启了一番天地,但之后除了阅兵车L5一直大放异彩之外,红旗其他车型全部停产,直到H7发布才后继有车,可以说红旗家族中L5才是它的精神支柱!近两年红旗又相继发布了H5、HS5、HS7车型,7月红旗销量超过8800辆,已然进入豪车销量前10的榜单中!

都知道红旗一汽推出的高端品牌,而一汽奥迪丰田马自达品牌合作,也可以共享其生产线,这些资源是国产品牌所不能享受到的,拿着这一手好牌,加上一汽高层的重视,红旗的SUV进展也相当顺利,HS7算是红旗除了L5之外最高级别的车型。

对于红旗HS7,很多人关注的是它的价格,34.98-45.98万的售价已经动了BBA、喔喔、拉克、虎豹的奶酪,但有一点要知道的是HS7是中大型SUV,而且BBA等合资豪车用的都是2.0T发动机,而HS7直接全系使用3.0T V6增压机,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红旗HS7的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mm,轴距为3008mm,看起来相当的魁梧挺拔,丝毫不差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尺寸,以及合格动力还是很有竞争力,而且根据调研,中老年人由于时代的差异,眼光还都停留在80、90年代,认为国产不如合资;年轻人对于国产更容易接受,也更认可,这就是中国品牌手机、家电等能迅速占领国际的原因。

红旗HS7的采用爱信8AT变速箱,由唐山爱信精机制造,通过两年时间百万公里的匹配与磨合,全系支持全时四驱系统,并有8种驾驶模式可选,以及陡坡缓解、真皮座椅、全景天窗、BOSS音响、空气净化、应急救援功能。

5座与7座空间可选,不过一般情况下5座就可以满足出行需求,第三排平时就当作后备箱使用。

红旗这车钥匙还是很有设计感的,与方向盘的logo有异曲同工之处,都是一抹红。其实红旗HS7从立项到设计再到量产经过了5年时间,中间也改进了很多细节,还是丝毫不落后的。

放倒之后的第三排空间还是相当给力的,后备箱也比较平整,在做工上红旗下了功夫,也不会让人抓住把柄。

红旗HS7后排空间还算可以,前后排都有座椅加热,标配就有8气囊,顶配车型带有双10.1英寸屏幕的后排娱乐系统以及空气悬架、自动泊车、换挡拨片等。

红旗HS7买车会送一个L5的车模,而且是定制70周年的纪念款,绝无仅有!最后说一下红旗HS7那3.0T的动力,在中后段加速很有推背感,前段的加速表现也不错,但比起宝马X5\奥迪Q7等来说会有一些迟疑,感觉还是发动机或者变速箱匹配度不够导致,有电子助力和电子刹车,表现都很轻巧,刹车油门的感觉有些像奔驰S级的感觉。

总体而言

红旗HS7不再沉闷,而且营销也变得多种多样,对于国车你有何想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