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马力211匹,采用插电式混动,迈腾GTE申报图曝光

2019年08月17日 13:33: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年来,新能源市场日渐火爆,大众也在中国开启了新能源时代,去年下半年途观L PHEV和帕萨特PHEV车型上市,今年又大推朗逸、宝来等纯电车型。近日,我们从工信部又获取到了迈腾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命名为:迈腾GTE。


null


迈腾GTE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但前包围两侧的“C”字型日行灯与燃油版车型不同,进气格栅上还增加了蓝色的GTE铭牌以彰显身份。


null


尾部部分,迈腾GTE仍把字母标识摆放在了车标下方,后包围下方也同样有镀铬排气装饰。但迈腾GTE的尾灯组取消了此前的白色部分,看上去要更酷一些。迈腾GTE的车身尺寸为4865/1832/1469mm,轴距为2871mm。


null


可以说迈腾GTE的整体外观变化并不大,只是进行了微调,相信其内饰设计也会延续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但有媒体称,其将会搭载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使内饰的科技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预计迈腾GTE会搭载与帕萨特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组成,综合最大马力可达211Ps,峰值扭矩为400N·m,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值得一提的是,其申报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8L。

就目前的消费者反应来看,大家对插电式混动车型的接受能力要比纯电动车更强,一是,可以取得新能源牌照,对于限号、摇号等地区的消费者来说更便利;二是,插电式混动车型没有续航焦虑,用起来会更加安心。这下没有燃油车牌照又喜欢迈腾的消费者就有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