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亮出“杀手锏”!颜值媲美迈巴赫,终身质保25.28万起

2019年08月17日 15:54:02
分享到:

在以往每年的国产车中,占据头条的不是吉利就是比亚迪,或者是哈弗。这几个自主品牌是一直都是走在最前端,但是今年就不一样了。自从红旗汽车连续公布了几款车型之后,一直是备受国人的关注,很多人也不由自主的拿红旗去和BBA作比较。特别是新款红旗H7的到来。新款红旗H7在外观上可谓是直逼奔驰迈巴赫,再配以亲民的价格,可以说红旗是甩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目前红旗H7的指导价是在25.28-31.78万元,它也是基于红旗H5所诞生出来的高端产品,对标的可是奥迪A4L宝马3系红旗亮出“杀手锏”!颜值媲美迈巴赫,终身质保25.28万起

作为年度改款的H7,外观和内饰方面几乎保持一致,只是在配置方面做了升级。在外观上红旗家族的车子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严肃”,以及浓厚的豪华气息,这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前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引擎盖上的红旗标志,两边则是全系标配LED大灯,辨识度非常的高。要知道,在以前只有领导才能坐红旗汽车,如今我们人民群众也可以坐。开着红旗汽车出去,回头率也绝对不亚于宝马奔驰

H7的长度达到了5095mm,轴距是2970mm,这样的数据在空间表现上完全不逊色于同级的BBA,车身下方还加入了一条粗款的银色镀铬,在严肃的同时,还不忘跟上时尚潮流,此外四个车门还都支持无钥匙进入。尾部圆润饱满,尾灯设计灵感来自于祥云,寓意着吉祥如意,下方是跟车身一样加入了一条银色镀铬装饰,两边的圆形排气都是真的。

红旗H7的中控台也寓意着展翅飞翔。方向盘上的红酒杯标志极其瞩目,其实整个中控设计,并不会感觉到哪里豪华,较多的还是偏向于简约风格,没有过多的花哨和艳丽的装饰。中控台用料都是采用塑料材质包裹,这一点就有些说不过去了,这在20多万的国产车中,你很难找到第二台。好在方向盘和座椅则是真皮材质。中控台上石英钟设计得很不错再搭配复古的车机UI,满满的都是中国风。

其实前排没什么好说的,后排才是重点。坐在后排放下中央扶手,再来个葛优躺,简直就是一种享受,扶手上的按键也是非常的齐全,像是座椅加热通风和调节都有具备。整个后排非常的宽敞,坐满三个人绰绰有余。至于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86L,能装上三个行李箱,旁边还几个小的储物格,适合放一些杂物,很适合全家出行。

2019款红旗H7搭载的是1.8T、2.0T、3.0L V6三款发动机,马力分别为188、204、231Ps,匹配7挡双离合和6AT变速箱,且均支持国六排放,还提供终身质保,这个绝对是杀手锏。动力输出非常平顺,起步不肉顿挫感低,悬挂不硬,轻轻松松过滤坑洼路段。在油耗方面,百公里是在9-10L左右,作为一款中大型的家用轿车,这个表现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于其说红旗H7是家用轿车,但其实更多的是适合商用,大气的外观和舒适的乘坐体验就是最好的证明。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