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现代ix25变了;两厢思域15.2万元;天籁上三缸

2019年08月17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8月1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北京现代ix25换装1.5L发动机,10月份上市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北京现代申报了旗下的小型SUV ix25的相关信息,其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单元由现款的1.6L+MT/DCT换装成了1.5L+CVT的组合,预计将会在10月份上市。

null


另外,外观上也进行了改动,前脸格栅换为蜂窝状并有银色饰条装饰周围,两侧大灯的造型也变化明显,包括L日间行车灯。尾部则采用了分体式灯组,上方为类似贯穿式的设计,个性化十足。

null


全新ix25这个大灯确实更有设计感了,但小编还是欣赏不来。

汽车大事件二:本田小钢炮,思域两厢版官图发布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本田官方发布了一组2020款思域两厢掀背版图片,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一定程度的改进,动力上继续搭载1.5T/2.0L两款发动机,并且高配车型增加了6速手动变速箱的选装。

null


据悉,思域两厢掀背版改款现已在美上市,起步价216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2万元)。但是,目前在我国汽车市场上,本田思域只有三厢版本,并且在7月份也是猛速增长,实现了2.4万辆的成绩。

null



话说,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希望两厢版能够国产!

汽车大事件三:凯迪拉克计划于2022年推出首款纯电车型

根据外媒消息,凯迪拉克内部相关人士透露,其计划将于2022年正式推出首款纯电车型,并且和现售的7款产品一起完善产品矩阵细分汽车市场,为此还开发了通用BEV3平台。

null



不得不说,通用凯迪拉克从今年年初发布了一款纯电SUV概念车的官图之后,就再也没什么动静了,甚至概念车的名字都没有公布,难不成是在"藏大招儿"?

不过,相比其他合资品牌的新能源计划,凯迪拉克确实要抓紧了。

汽车大事件四:三缸机报道,日系B级车中招

近日,根据媒体报道,为平衡目前的排放、油耗等指标,日产B级车天籁未来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没想到这次轮到日系B级车了。

null



据悉,日产已经将一台代号为MR15DDT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产化提上日程,并且将于明年9-10月正式下线。甚至未来在逍客、奇骏等SUV车型上也会见到同款发动机。

本来天籁的销量已经出现"跳水"了,很难想象三缸天籁的处境。

汽车大事件五:江铃集团-长安汽车-爱驰汽车官宣"在一起"

昨日,江铃集团、长安汽车和爱驰汽车合资合作的仪式正式举行,表示为顺应汽车产业发展趋势以及国家政策走向,三方达成合作协议,新江铃控股由爱驰汽车、江铃集团、长安汽车以50%:25%:25%的股比重组而成。

null



从最初的网友猜测到上个月完成工商变更,似乎比计划的要快一步。和其他车企一样,以传统车企和造车新势力合作的方式,开启市场全新的发展阶段。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