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了来了 刚过的国六带着国七的消息来啦!网友:逃不掉的

2019年08月17日 23:46:01
分享到:

来了来了 刚过的国六带着国七的消息来啦!网友:逃不掉的


映璇汽车工作室 WANYYY

相信大家最近都看到过人民网发布的一片文章——《国六之后有国七,排放监管越来越严》。这国六明明才开始,为何就在说国七啦?但无风不起浪,肯定不是网上谣传的,而且时代的进步始终会带我们不如国七的时代,只不过是没有想到消息会这么快。

null


8月才走过一半,国六a也才实施2个多月,各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好不容易从这“刺激”的过渡期走过,马上惊闻国七的消息,这一颗心才放下去就又要拿上来啦?当然也没有这么急,因为国六b阶段还没到来,要到2023年才会实现全面普及,虽然消息称国七已经在酝酿中了,但实施起来肯定还是有一段时间的,也不必太“惊慌”。

null


之所以大家“闻七丧胆”,是因为国五转国六的时候带来的影响太深刻,竟国六被称之为最严苛的排放标准。还记得前一段时间汽车市中各大品牌进行的价格大战吗?去国五库存就已经使出了各大经销商的浑身解数,处于落后的品牌不在少数。这次国五到国六的国度给中国汽车市场来了一次大清洗,就更不用说国七到来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了。

null


null


虽说对比国五到国六的时间,国七到来似乎还要几年,但是国家政策是我们想不到的,更不用说现在对汽车排放的监管要求越来越严苛,推进的速度越来越快了。所以我们都要做好准备。

null


null


趁现在还有时间,加紧发展新能源,虽然不知道国七是不是关于新能源的,但可以肯定的是国五车是不能在出现了的,就算想出现那也要花费超级大的功夫过检。说白了这就是国家给各大车企的进步压力,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前面说了,时代是不断发展进步的,现在的新能源肯定会在未来当道,虽然现在我们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并没有发展的那么好,但是时间会给我们最好的答案,不管是国几,坚持发展进步总归是没错。

null


其实国七是我们终将面临的一关,而且不光国七还有八九十等等,就像网友说的,除非时间暂停,不然我们市逃不掉的。是呀,既然逃避不了,就只能勇敢面对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