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炎炎夏日的不仅仅人要防晒,车也需要!!你知道这些措施吗?

2019年08月18日 09:23:01
分享到:

炎炎夏日,大家肯定是想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吹着空调吃着西瓜,并不想出门,但是工作还是要继续的,依旧还是要出门的。 . 有的女性朋友出门的时候防晒工作是必须要做的,有的甚至不管天气怎样在出门前一刻都要涂防晒霜,但是我们男的肯定也不会像一些女性朋友一样出门的时候身上涂抹一层防晒霜。 不过虽然我们男性朋友不用,但是如果开自己的汽车出门的话,自己的汽车也是需要防晒的哦。


null



车防晒:

高温的热浪来袭,大家还是很有必须为自己的汽车做防晒的,因为汽车经过暴晒后汽车里面简直太热了。 .除了热之外,因为内部的配件一般都是用塑料和皮革构成,所以经过暴晒之后也会释放有害气体—甲醛,而且夏天天气炎热,大家一进入车内就会打开空调,关闭窗户,密闭的空间加上甲醛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 . 而且还要注意的是,要是买车载香水的话一定要买成品或,不然有一些劣质的香水在经过太阳暴晒之后也会产生有毒气体,这些毒气也是不利于身体健康。 . 同时,车主需要注意的是,车漆长时间经过暴晒之后,也会使得车漆受伤。有些聪明的车主虽然会把自己的汽车停在阴凉处,但是如果阴凉处没有车位,或者说停的时间长,由于时间的关系,太阳动了呢?这又应该如果呢?


null



方法:

避免车辆暴晒的方法还是有很多,比如说出门办事的时候找室内停车场,如果停车时间不长的话,可以找一些阴凉之处等。如果室内停车场没有车位,也没有找到阴凉之处的话,也可以给车穿上车衣。这样也稍微减少一些太阳的暴晒。


null



晒过之后要注意:

当然如果停在室外的话,肯定也是会有热气的,你在回来开车的时候一打开车门还是感到汽车里面热气腾腾就像进了蒸笼房一样,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在上汽车之前,可以先开开车窗把热气散散,等室内的温度低了些再去开空调。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打开车门或连续开关一面车门多次,这样也能有效的降低汽车内的温度,还能把一些有毒气体散发出去。

如果这个暴晒的天气,把车开出去最好还是要找到室内的停车场哦,如果实在没有的话,也要给车做做防晒措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