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常被网友称“越野硬汉”,德系SUV,性能不输百万大G

2019年08月18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车妹说:其实在suv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市场,它的火爆程度已经成为了一种定局,随着90后成长市场的主力军,个性科技也成为了市场上的代名词,在suv在里面,终有各大车企纷纷进行改款换代,然后就是适合大众消费者的口家经济水平都有所提升的时候,对生活的享受也成了新的目标,好快suv也进入了很多消费者的视野里,今天就给大家来盘点一款,可以说是性能不输给百万元的大G,标配全时四驱8 at的大众途锐

首先我们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贯穿式前脸造型拉伸了整个视觉宽度,横贯的镀铬饰条延展至两侧LED前大灯,不仅可以显得十分精致,还可以表现出他硬朗的气质。

内饰方面采用一体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中控为9.2/15.3英寸的彩色液晶触控屏,其中15.2英寸还是MIB2+多媒体系统显示屏所展示的视觉效果也比较夸张。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并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仅次高配装载有,还可以设置自定义界面。

空间方面的话,途锐车身尺寸分别为4878*1984*1717mm,轴距长度为2904mm。

动力方面,途锐具有2.0T、3.0T两种引擎可以选择。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带来高效的动力表现,其中最大马力245匹、最大扭矩370牛米。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优先爆发出更加强劲的动力,最大马力达340匹,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8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