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级SUV怎么选?高颜值有气派,我推荐这几款

2019年08月18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30万级SUV是豪华品牌和普通品牌的分水岭,普通品牌想着往上冲刺30万级的豪华市场,豪华品牌又想着降低售价占领普通品牌的市场份额。因此,在30万价位上下,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市场,不管豪华或普通品牌SUV,今天我们推荐几款30万级左右,非常有竞争力、有气派的SUV给大家参考。

汉兰达

指导价:23.98-32.58万

null



30万级最具代表性的SUV非汉兰达莫属,号称中型SUV的标杆,汉兰达当仁不让,不管是质量,还是空间,颜值都足够令几乎所有人满意。2.0T+爱信6AT变速箱组合,在动力性,平顺性上都调教堪称完美,这是汉兰达立足市场给消费者的口碑。高颜值有气派,30万的首选车型你会选汉兰达吗?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2.97-46.97万元

null



2020款凯迪拉克XT5于6月刚上市,定位是一款豪华中型SUV,目前售价最低32.97万,虽然新款车当下尚无优惠,但是如果不着急用车,可等待半年时间优惠完后,凯迪拉克XT5性价比绝对是豪华品牌中最有诚意的一款SUV。动力方面,2.0T+9AT变速箱,最大输出241匹马力,日常使用动力绝对强劲。有颜值,有气派的豪华型SUV,凯迪拉克XT5是不错的选择。

锐界

指导价:22.98-38.98万

null



福特锐界也是30万级最值得参考的车型之一,不管是空间,还是动力,或者口碑力都不比汉兰达差。轴距达2850mm在中型SUV级别中,算得上绝无仅有的一款。因此在7座车型中,后排乘坐是实打实的真七座车,锐界在空间设计上是非常有诚意的。动力方面,锐界搭载了2.0T 发动机配8AT变速箱,动力表现在同级车型中足够亮眼。

写到最后,30万级左右的中型SUV,汉兰达、凯迪拉克XT5、锐界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给你30万,以上三款车,你会选择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