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帅长安SUV,内饰豪华,动力充沛!预售12.79万起

2019年08月18日 10:29: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刚刚,长安CS75 PLUS在杭州正式开起预售,四款预售车型价格12.79-15.79万。

预定车主还可以享受10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础保养终身5折优惠、优先提车、老车主零元换购等专属优惠。

基础信息

长安CS75 PLUS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新车上市后,现款CS75不会停产,两款车型将会同时生产,销售。既然叫做CS75 PLUS,新车的车身尺寸,动力系统以及配置方面都会有着比较明显的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CS75 PLUS的长宽高为4700*1865*1700mm,轴距为2710mm,车身尺寸较CS75略大。

新车共有两种动力组合可选,其中低功率车型采用一台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的1.5T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高功率车型采用一台最大功率171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的2.0T发动机搭配爱信8AT变速箱。

外观设计

整体外观设计方面,CS75 PLUS明显更加张扬、自信,LED日间行车灯为贯穿式设计,这是比较少见的。大灯狭长,线条向车身侧面延伸,配合黑色大尺寸纺锤形中网,整个车头的视觉重心比较高,正面看给人孔武有力的感觉。

车身的红色点缀是一个设计亮点,雾灯区域的红色饰条、中网及叶子板上的“S”徽标、门板下方的红色装饰等等都为整车提供了合理的视觉冲突。

尾灯呈发散式设计,官方称之为“凤凰火焰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舒展,增加了视觉上的“大车感”,车顶的高位刹车灯采用双竖条样式,周边采用仿碳纤维纹路,凸显运动感,车尾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

内饰及空间

内饰部分,CS75 PLUS采用了两块12.3英寸液晶屏幕,挡杆周围及中控台部分区域采用游艇木质感的材质,可以在满足设计感的同时不遗留指纹。平底三幅式方向盘和一体式运动座椅都为车厢塑造了运动氛围。在挡杆设计上,1.5T和2.0T车型有所不同,其中1.5T车型采用机械挡杆,2.0T车型将采用电子挡杆。

一体式座椅的舒适性不错,且人体工程学设计合理,中控台手枕位置合适,下方储物格布置有空调出风口,可以作为“冷暖饮品箱”使用。

后排座椅比较柔软,且靠背角度具备多级可调,在最倾斜的状态下,坐姿惬意、放松。后排全平地台对后排中间位置的乘客比较友好,后排空调出风口、USB电源接口、后排中央扶手等舒适性配置都有提供,作为一辆对乘坐舒适性有要求的紧凑型SUV,值得表扬。

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451L,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与后备厢地板形成纯平空间,容积也提升至1450L,实用性更强。

配置丰富

CS75 PLUS提供了丰富的配置,以实拍车型为例,该车配备了主副驾驶电动座椅、主驾座椅记忆、自动空调、电子挡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盲区监测、全液晶仪表、车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丰富配置。

编辑点评:

长安旗下的车型不乏品牌的忠实拥趸,究其原因是因为长安做好了以下几件事:

1.底盘调校水平不错,能够在舒适性及操控性中间达到合理的平衡。

2.动力系统可靠,无论是CS75 PLUS亦或是品牌其他车型,动力系统的使用规格,可靠度都不错。

3.配置丰富、好用,早在2018年末,有车以后十大SUV评选中,长安CS35 PLUS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就表现出了良好的可用性,而长安CS75的自动泊车系统等功能也都有着出色的使用体验。

从目前公布的预售价格、配置等相关信息来看,长安CS75 PLUS依然会是一款竞争力不俗的车型,但口碑是前辈车型打下的,长安CS75 PLUS的驾驶感受如何?我明天会进行试驾体验,到时还会再来和大家分享它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