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实用奶爸”的别克GL6,为何销量平平?

2019年08月18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我们都知道GL8一直都是中国MPV市场上的第一霸主,多年来的良好口碑以及豪华稳重的外观,让它在备受关注。

然而比它售价更低,更适合家用的GL6却没有大哥那么幸运,虽然在它刚上市的第一个月就曾卖出3500台好成绩,但它并没有市场预期那样乐观。

到底是什么导致别克GL6销量不尽如人意呢?


null


其实GL6可以看做是英朗的MPV版本,整个车头的相似度很高,而且也比较耐看。飞翼式的进气格栅必不可少,“方方”的车头给人一种踏实稳重的感觉。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台MPV车型,乘坐空间当然要宽敞舒适。六座的布局能够满足家人朋友一同出行的需求,毕竟现在二孩政策也已经放开,买台家用MPV还是非常合适的。


null



null


别克Gl6的车尾设计其实掺杂了很多设计师的小心思,蚌时的尾门保证后备箱开口,兼顾美观与实用,而尾灯的设计,灯腔内部的立体感很强,也给这位“奶爸”增添了时尚的气息。


null



null



null


虽然在内饰的做工用料上别克GL6无法与自家大哥GL8相提并论,但是在有限的成本里,仍然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毕竟在内饰方面,别克一直都很“走心”。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