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T-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版“T-CROSS”定名“TACQUA”,外观设计与欧版一致,最快年底上市

2019年08月18日 11:15: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2018年年底,大众发布了全新小型SUV——T-Cross。


null


之后不久,该车就被上汽大众引入国产,但是为了保持家族一致性,上汽大众T-Cross的前脸和海外版略有不同,这让那些喜欢原汁原味的消费者很失望。


null


不过在当时也有一种传言,说是一汽-大众也会引入T-Cross,该车会采用海外版的设计。就在最近这个传言终于被证实了,因为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小编发现了一汽-大众版的“T-Cross”。


null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一汽-大众的这款小型SUV名叫“TACQUA”,其外观设计果然和海外版T-Cross是一致的。前脸的进气格栅为倒梯形设计,并且把大灯融入进去。前包围则采用个性的贯穿式设计,两边的雾灯还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


null


车身侧面的造型相对简洁,在底部有一层很宽的塑料包边,为整车增添了几分野性。车尾部分最惹眼的设计是贯穿式尾灯,不过遗憾的是中间部分是不能亮起的。

车身尺寸方面,TACQUA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其轴距和车身宽度与上汽大众T-Cross相同,车长略短,车高则稍高。

TACQUA的内饰是个什么样,目前还不得知,但我预计和上汽大众T-Cross不会差太多,毕竟大众的内饰比外观还“套娃”。


null


动力方面,TACQUA将搭载1.5L和1.4T这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该车的上市时间预计会在今年第四季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Cross
T-Cross
指导价:11.49-14.7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9-14.7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