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丑也是一门学问!看到新款ix25后,怀疑设计师睡着了

2019年08月18日 11:15:0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你问我今天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是什么,我可能想到的第一个就是:“简约”,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辆新款ix25,和简约还真搭不上关系,而且更像是“整容失败”的产物。


null



null


虽然现款ix25的外观设计在“百花齐放”的小型SUV领域里算不上亮眼出众的,但绝对是一款耐看的产品。

但当看到新款ix25时,分体式的灯组像极了幼儿园孩子的简笔卡通画,比例极不协调的超大尺寸进气格栅,放在这么一台小型SUV上,像极了一只大头皮鞋。


null



null


新款ix25虽然也采用了悬浮车顶的设计,而且搭配了双色的车身,算是增添了比较强烈的时尚气息,但是在视觉上总感觉有些凌乱,不如现款车型来的简单直接。


null



null


车头最大的设计败笔就要属这个分体式的大灯了,不仅造型不够好看,组合起来同样透漏出一股股浓浓的山寨气息,并不像是一家大厂设计出来的产品。


null



null


尾灯部分同样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与车头大灯相呼应,虽然样式比较另类,但也是一种设计上的个性吧,起码……原创度很高,应该不会有车企抄袭或模仿。


null



null


三段式的分体尾灯,看久了真的有点“上头”。当然拿出差异化的设计本身而言时间好事,但是前提是要尊重消费者的审美选择,而不是为了个性而个性。


null



null


对于全新ix25的设计,你喜欢么?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