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冷门到你可能没听说过的车!小哥带你看双龙雷斯特

2019年08月18日 12:06:5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这款雷斯特的外形轮廓宽大且厚重,丰富的线条勾勒出粗犷的前脸,格栅部分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的造型犀利,远/近光灯还采用了氙气光源,配备LED前雾灯,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从侧面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60/1800mm,轴距为2865mm,使用的是255/60 R18的轮胎。轮拱上的弧线让雷斯特看起来更加硬朗,多了几分肌肉感。

尾部方面,该车雷斯特的车尾轮廓十分饱满,造型比较圆润,后包围同样采用了黑色装饰,整体外观上硬朗有力,展现了一款中型SUV该有的气场。

坐进车里,雷斯特的中控台呈现T字形样式,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简洁规整,不丑也不好看,平平淡淡。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等配置。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出色,使用便利性也没什么问题。

在座椅方面,采用仿皮包裹的座椅,配有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舒适性尚可。

这款雷斯特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后排座椅角度可调节,第三排座椅应急使用不在话下,空间上有着中型SUV该有的水准。

这款车的后备厢表现足够日常使用了,满员出行也能放下所有人的行李,放倒后排座椅后雷斯特的后备厢最大容积可达到1977L。

雷斯特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 2.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 ,匹配7AT变速箱。我们今天拍摄的是柴油版的雷斯特,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7L总体来看,雷斯特这款车的产品力还是相当均衡的,不过实在是太冷门,几乎没什么品牌力可言,这也就导致了它的保值率不行,而在雷斯特的这个价格区间,可供选择的的车型也实在太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