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安奔驰女喜提WEY VV7?网友:这就对了!

2019年08月18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还记得那个曾经在奔驰4S店哭泣维权的女车主吗?最新消息,她提了一辆WEY VV7!

几个月前,奔驰女车主因为刚提奔驰车就漏油,而坐在发动机盖上哭,进而引发了网友极大关注,甚至成为了奔驰年度重大公关事件。尽管后来奔驰方面进行了补救,但是造成的影响范围之大和程度之深都是难以淹没的。

null



关于那场风波我们这里就不在过多表述了。近日,奔驰女车主喜提国产高端品牌WEY 的图片又刷爆了笔者的朋友圈。消息传开后,网友纷纷表示“这就对了”。

null



null



显然,奔驰女车主提VV7一方面说明了其对自主品牌的信任,另一方面也说明 WEY的确做得不错。事实上,作为长城汽车推出的高端品牌,WEY自诞生起就备受关注,目前旗下的VV5、VV6、VV7等车型都颇受好评。

null



其中VV7是WEY品牌的旗舰车型,整车长4765mm,轴距2950mm,属于中型SUV尺寸,配备一台2.0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7L。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360Nm,动力表现十分强劲。

null



配置上,新车标配有电子驻车、多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以及360度全景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丰富配置,可大大提升车主用车安全及便利性。

null



WEY VV7配有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配有9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同时支持手机互联映射,诸如道路救援、导航路况信息等也一应俱全。从配置的丰富性上来说,VV7和同级的奔驰宝马奥迪等一线豪华品牌也只多不少。

null



从实际竞争对手来看,VV7目前主要竞争者除了豪华品牌的低配车以及同价位的合资SUV外,还有吉利的高端品牌领克旗下的领克01。两者同为自主高端SUV车型,并且都十分受关注。其中领克01同样采用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动力上同VV7相比有一定差距。而变速箱方面,领克01则采用了一台6AT变速箱,动力表现较为平顺。

null



不管是领克01还是VV7,能够受到消费者追捧其实并不意外,毕竟如今的消费者愈发成熟。尤其是奔驰维权事件更说明了,豪华品牌也不一定好,而自主品牌也不一定差。而今年1-7月WEY品牌销量也已经突破5万辆,这说明了消费者对WEY的认可。

在车市进入存量竞争后,自主品牌虽然也面临较大的销量压力,但是只要深耕产品力,精织市场服务相信会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

(本文由【车界】新媒体编辑部原创出品,转载需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