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买新车的这里看 下周新车你快捂紧钱包

2019年08月18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新车要来了,新车要来了,一般都是“金九银十”销售季,但是今年的扎堆出新车速度明显变得更快,并且出产的量也更大,在即将到来的8月20日到8月26日这一周,就有好几款重磅级的车辆要新车问世,你要捂紧钱包了,因为TA们真的都很好看而且实用呢。

广汽传祺GA6上市时间:8月23日

要说广汽传祺的产品,确实在汽车界还是个“小学生”,但是却一直没有停下追赶其他竞品的脚步,从最开始的广汽传祺GA6到即将推出新款的GA6,都一直是广汽传祺的焦点。

null



新GA6作为其二代产品,新车其实已经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进行过发布,但是真正可以销售恐怕还是要等到下周。这款车共分5个车型,搭载的是1.5T动力,预售价格在11.68万元到16.98万元之间,如果在新车上市当天订车的话,那还可以享受如5年或15万公里质保、5年免费无限流量等平时没有的优惠政策。

null



这款车是宜昌工厂的首款量产车,整车都采用了广汽传祺的“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凌云翼前脸设计配合两侧用3颗点阵式LED大灯组造型,整车的协调性也得到了很大提升。新车尺寸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相较于现款车型有了质的飞跃。圆润中有着厚重感,LED尾灯又突出精巧,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

全新GA6提供了黑色和米色两款内饰配色,双连体屏幕设计也是时下的最新潮流,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上市时间:8月20日

要是说起阿特兹,基本从现有款问世就一直销量名列前茅,毕竟这款看起来更像是跑车的外观设计,给消费者的感觉也是更加质感。现在,中期改款的全新马自达阿特兹即将和消费者见面,定在8月20日上市。

null



这款车基本与海外版的马自达6外观一致,独有的“魂动”设计的确是日系车的颜值担当,新车将原有的横幅式格栅改成了银色网状设计,车头的银色饰条也有所改动,这样看起来车身更加修长且具有俯冲力,绝对的动感十足。

null



内饰方面其实改变不太大,依然延续的是马自达“傲娇”的小屏幕,这在马自达设计师的心中最符合人体驾车工程学,所以在新款的阿特兹车上还是不走大屏路线。其他的风格也是极尽简约之能事,符合日系的减法原则,真正的张弛有力都是突出在细节当中。动力方面与现在的一致,两个车款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58匹与192匹,满足国6排放标准。

null



还是那个马自达,为驾驶而生,还是固执的马自达,只为驾控。

新款北京奔驰GLC-L上市时间:8月24日

在很多车都玩加长的时候,奔驰也默默跟上这条路线,原本的奔驰GLC就一点不愁卖,现在又来了一款GLC-L的中期改款车型,即将在8月24日上市。从申报信息上面看,这与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海外版标准轴距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在前格栅、前包围级头尾灯组造型进行了细微调整。

null



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与GLC现有车宽比只是在长度和高度上有细微差距,不过新车提供235/60 R18、235/55 R19、255/45 R20三种规格的轮胎和多种轮圈样式需选择,而不同配置在前后保险杠、脚踏板、门把手、外后视镜等地方都是有区别的。动力方面为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为258匹马力,低功率版本为197匹马力。

null



这款车的最大改动还是在前脸,家族特征明显的繁星式中网首次出现,并且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包括环绕灯身的新LED日行灯在内的灯腔内部变化,但是尾部基本与海外标准版一致。

null



鬼哥手记:一看见新车就走不动路,这可比某宝“剁手”来得更狠,无论是奔驰还是马自达阿特兹,虽然不是完全的颠覆,但是在细节处的更加人性化考量,总是可以给消费者惊喜。全新的广汽传祺GA6也是对之前的一些小细节进行了修正,车是越来越好了,看看兜里的钱,适合哪个就出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