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刚川崎H2,宝马新开发电动增压将运用到S1000RR上

2019年08月18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随着川崎近些年把增压技术运用到了H2/H2R上让他成为了一个时代的传奇后,近些年不少大厂也在着手准备开发摩托车的增压技术,最近外媒就曝光了一组宝马的全新电动增压装置专利,这套增压装置将有可能出现在旗舰超跑S1000RR上。

从专利图上来看这是一款旧款的S1000RR,是宝马早已经有了准备还是故意隐藏还不得而知,但是通过专利图可以看到采用强制感应装置和空气压缩机,增加供应到发动机的空气压力或密度。允许更多的氧气进入发动机带来更高效的燃烧。另一方面增压器通过压缩空气进入燃烧室来提高效率和功率输出。

现款S1000RR依然采用了旧款的那套动力系统,只是在电子配置中得到了更丰富的优化配合更轻的车重。看来宝马还是要发挥自己电控方面的优势给以后新版本的S1000RR增加增压装置啊,

现款的S1000RR马力已经达到了207匹,那加了增压后的S1000RR看来这是要跟川崎的H2对刚一下咯。或许我们在下一次的大改款中就可以看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