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5万美元+扭矩8800牛·米 纯电跑车Drako GTE发布

2019年08月18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官方宣传视频

从图片中看,GTE车体为4门布局,除了较为圆润优美的车身流线外,整体外观并没有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地方。

作为一台纯电动跑车,GTE并未采用其他厂商全封闭式的前脸设计,新车车头下方三个硕大的进气口仿佛在强调着其不俗的实力,只不过配合两枚头灯看上去有种“囧”字既视感。

车辆尾部看上去极为性感,贯穿车身的优美曲线在车尾戛然而止,显得紧凑且又运动,配合下方巨大的下扩散器,辨识度较高。

GTE“外观平平”下隐藏着极为惊人的动力,全车共有四个电机,每个电机负责驱动单个车轮,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217马力(895kW),综合峰值扭矩达可怕的8800牛·米,车辆最高时速达332km/h。并且据官方所述,四独立电机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可在一秒内对单个车轮的扭矩调整超1000次。

汽车厂商Fisker为新车提供底盘,车辆上的90kWh电池组为四个电机提供电力,电池组支持150kWh快充充电。目前厂商并未公布新车加速成绩、续航里程等动力参数。

作为参考,此前特斯拉发布的Roadster 2拥有三电机,综合峰值扭矩或超10000牛·米,0-60mph加速时间1.9秒,2+2座椅布局,20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超1000km,标准版售价仅为20万美元。

有朋友或许会拿GTE与Roadster 2做比较,但就从售价来说其实没有太大可比性,因为Drako GTE限量生产仅有25台,每台售价高达125万美元,而特斯拉Roadster 2标准版仅需20万美元,价格相差6倍有余。Drako GTE将会在2020年开始交付,不知道届时会有多少大佬为这个“一台抵得上六台Roadster 2”的小众车型买单。假如换做你,你会怎么选呢?(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