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定义皮卡流行风 乘用皮卡12.68万起

2019年08月18日 21:09:1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多事之秋,台风的登陆导致很多城市接二连三的“沦陷”,连从来不曾有过此类状况的东北都未能幸免于难,阴雨连绵数日。多事之秋,熬过了炎热的酷暑和“包月”的下雨之后,总觉得这个秋天,应该来点什么不一样的。不搞事不是媒体人的本色,不弄点搞事的素材出来不是一个主机厂的特点,于是,一拍即合,就选择在8月18日这样一个超级喜庆的日子中,长城炮终于在多方等待的翘首期盼中隆重登场,北京长城,炮,来了。

null



2019年8月18日,北京,这样一款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皮卡终于隆重登场,这种在北美地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类型,到了中国之后反而变成了只能拉货的货车,在行驶区域上也有所限制。不过这完全没有埋没人们对这种车型的需求,随着皮卡的不断解禁,中国皮卡界最知名的长城汽车,也带来了完全颠覆的产品——长城炮,这以后还买什么猛禽。首发长城炮乘用款价格区间为12.68万到15.98万元之间,梦想,触手可及。


null




乘用款长城炮来袭 霸气又精致

长城炮其实已经在4月份上海车展中和大家见过面,不过匆匆一瞥总觉不尽兴,现在,TA真的可以更近距离的被欣赏。长城炮系列皮卡采用长城全新平台打造,搭载GW4C20B型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7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系统。

null



虽然现在的长城炮走的是“乘用车”路线,但是在设计上的硬朗风格依然是TA最大的特色,又有谁说乘用车不能像个硬汉呢?厚重的车头、大尺寸前进气格栅、犀利的多边形前大灯组、前后凸起的轮眉、大尺寸轮辋,无不彰显了这款车霸气的风格。

null


null



精致豪华,座舱触手可及的地方都是真皮,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给家庭成员带来非常多的舒适感。自动空调,座椅电加热,,再加上百余处静谧处理,同时拥有专属的香氛气味设计。

所有你的梦想 长城炮帮你完成

可以看到目前市场中的皮卡产品,多数以原装进口为主,这样的产品虽然有着“原汁原味”的厚重感,但却因为高高在上的油耗,让人有些望而却步。这次发布的长城炮乘用皮卡产品,动力方面搭载的是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3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全新P71平台打造,拓展性更强,可拓展多种的尺寸和动力,百余种车型。这对于城市中使用非常合适,就算是去郊区越野也是可以达到的。

null


null



内饰方面应该是长城炮产品中最“不像”皮卡的地方了,若是给你直接看这款车的内里设计那就是一款轿车,大量的软性和真皮材质的运用,让整车充满了质感;四辐式方向盘加入的多功能按键,在行驶的过程中充满了方便感,并且还有3种内饰风格可以选择,看来现在皮卡也玩起了私人订制。

从功能车向智能转变 这是一台移动终端

如果你觉得这样的长城炮就够了,那估计是你想多了,全新的车联网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绝对是懂你的助手。L2级别的驾驶技术,可实现驾驶辅助,是真正智能的一款车辆。还要装下对家人的呵护,我们都希望自己的车能够足够安全,那么长城炮又是如何做的呢?9.3版本ESP,百万像素360度全景摄像,ACC自适应巡航,交通信号识别,高强度的车身和防撞梁,6气囊,最大范围保障家人安全。

null


null



还觉得差点梦想?如果可以的话,那么TA最好可以穿越可可西里,可以去沙漠中撒欢的玩儿。你要的,这台车都能给你,这就是长城炮能够为你带来的新生活。

皮卡开始玩流行 长城炮新生活

说起中国的皮卡,一种叫做长城,一种叫做其他,作为中国皮卡的引领者,长城汽车皮卡产品已经累计销售150万辆,出口达到33万辆,连续21年蝉联国内销售冠军和出口销量冠军。现在更是布局全球,从全球研发到全球制造再到全球销售,38个海外市场的销量都是持续领先的。未来,长城还将创造更惊喜的数字,2020年预计达到20万台销量,2025年更是即将突破累计销量300万大关,长城炮即将开启皮卡的新纪元。

null



鬼哥手记:身为一名汽车媒体人,其实看过了太多的发布会,唯独这一次是自己特别期待的。总觉得身体里面住了一个充满野性的原始人,想出去撒欢,离开城市,找一个能让自己安心的车,把最舒适的感受带给家人,现在,这款车终于出现了,TA就是长城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