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准备开“炮”去野了么?长城炮皮卡乘用版预售12.68万起

2019年08月18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长城发布了“炮”皮卡品牌,分乘用版、商用版、越野版车型。乘用版车型今日正式亮相,预售价12.68-15.98万。

炮乘用版车型身材与纳瓦拉、D-MAX差不多,看起来高大威猛,带有外扩的塑料轮眉和不锈钢货架。

车头方方正正,前面共配有6颗泊车雷达。硕大的梯形镀铬格栅配合矩形大灯,给人一种“小坦途”的感觉。

前大灯采用近远光分体式的LED光源,带有LED日行灯和LED转向灯。

长城炮品牌LOGO是一个抽象的P字母,象征POWER力量与实力、PK实战与创新、PERFECT完美与极致的生活。

车身尺寸方面,普通版车型长宽高5410/1934/1886mm,轴距3230mm,比纳瓦拉和D-MAX都要大一点。长货厢版本,车身长宽高5602/1883/1882mm,轴距3470mm。

四轮都为盘式刹车,带有360°全景影像和倒车雷达功能。

尾灯采用LED光源,货舱内部涂有货箱宝,起到防腐蚀和防刮蹭的作用。普通版车型货厢尺寸1520/1520/538mm,长货舱车型货厢尺寸1760/1520/538mm。

配18英寸轮圈,265/60 R18的固铂HTS轮胎,后期想要越野可换同尺寸的固铂AT3或倍耐力Scorpion越野轮胎。

炮乘用版车型的内饰和新款哈弗H9一样“豪气”,整体线条直来直去,略有美式皮卡风格,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

别看是皮卡车型,6气囊、全液晶仪表盘、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道路交通识别、自动刹车、换挡拨片等配置照样该有都有。

中控触屏或为9英寸,支持CarPlay、智能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

电子挡把与哈弗H9同款,能看到的配置有方向盘力度调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泊车、陡坡缓降、自动空调、泊车影像、座椅加热等。

座椅采用菱形皮包裹,主驾驶带有电动调节功能。

后排座椅支持靠背4:6比例放倒,可放些不方便放置在货箱内的行李物品。后排带有220V电源和USB接口,但没有中央乘客头枕,有些说不过去。

炮乘用版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支持国六排放标准。传动匹配ZF 8AT变速箱,分后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

四驱版车型带有低速四驱功能,但具体的四驱结构和是否配备前后差速锁等消息,官方暂未公布。

随着皮卡政策的不断开放,取消皮卡进城限制的试点范围在逐步扩大,济南市已成为首个对皮卡完全解禁的省会城市。接下来,地级及以下城市将加快取消皮卡进城限制,皮卡有望彻底得到“解禁”。

长城炮系列作为中国品牌中高端皮卡,未来将竞争纳瓦拉、Ranger、D-MAX等合资品牌皮卡。炮乘用版兼顾工具属性和玩乐属性,豪华座舱+大尺寸货舱不仅能满足家用和商用,周末还能带着朋友们一起游山玩水。炮乘用版车型预售12.68-15.98万,预计四季度上市,你准备好“开炮”了么?(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