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内饰两块屏,轴距两米八,这台新车只要11万起

2019年08月18日 23:2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不少小伙伴都在懂车后台问懂哥,十万左右想要买一台大空间的中型家用车,懂哥一想,在这个价位中可以选择的并不多,只有北汽绅宝智道、长安睿骋几款车型可以选择,在最近广汽传祺发布了全新一代的中型车 GA6,懂哥也第一时间体验了这款车型,究竟如何,请听懂哥分析。

(Aion S)

说起广汽传祺,不少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曾经的网红SUV,传祺GS8,当时在试驾过后也给懂哥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近几年广汽传祺发力于新能源车市场,推出了综合续航能力在400km左右的GE3以及新晋网红AION S。对于燃油车,广汽传祺在今年一直都没什么太大的动作,直到新GA6公布后,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

(旧款GA6)

颜值大幅度提升

毫无疑问,新款GA6在外观的提升上是巨大的,要是把新旧两款GA6同时放在面前,似乎像是两个不同时代的产物,根据传祺GA6的设计师介绍,新款GA6是整个传祺家族中最帅的一员。大面积的镀铬中网以及矩阵式LED大灯,让新款GA6看起来十分精神。新款GA6的车身尺寸为4891 X 1850 X 1501mm,轴距为2815mm,轴距相比较于旧款增加了95mm,而且车身的宽度要比旧款GA6要更宽,不仅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视觉效果也会更加出色。

在尾部设计上,看得出传祺非常想营造出一种宽大、庄重的感觉,贯穿式LED尾灯将整车的视觉中心横向拉伸了许多,车尾上翘的小设计元素也是恰到好处,光是在设计上,懂哥就认为传祺新GA6有着一种20万元级别B级车的感觉。在AION S出来后,不少人都认为那是最漂亮的传祺,但是懂哥认为GA6正式上市后,估计最美传祺就要易主了。

内饰氛围豪华感明显

如果说高颜值的外观都无法吸引你,那么进入到新款GA6的车厢内,你一定会被它温馨的内饰所打动的。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双大屏的内饰结构了,与自己新能源车AION S有一定相似之处,但是新款GA6在豪华感氛围的营造上拿捏的要更好。值得一提的是双大屏内的车机系统是传祺与腾讯共同开发的系统,但是由于没有仔细尝试,懂哥在这里也不能跟大家分享,但是与腾讯共同开发,至少本地化会做的不错,懂哥非常希望能够仔细的体验这套车机系统。

新款GA6具有两套不同风格的内饰,分为普通木纹以及竹子纹内饰,上一次懂哥试过带有竹子内饰的车还是价值90万元的雷克萨斯GS450h,而在新款GA6上懂哥摸到了似曾相识的感觉,但是有一点是,这套竹子内饰并非真的竹子,而是一个有着竹子纹路的塑料板而已。中控其他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以及搪塑材质,对于一台11万起步的中型车,懂哥认为这样的表现值得称赞。

得益于2851mm的轴距空间,新款GA6在前排调至正常驾驶位置后,后排还有着差不多一拳的腿部空间,其实空间表现与老款差不多,但是新款GA6在座椅上没少下功夫,无论是座椅的软硬程度以及人体工程学都做的非常好,在后排能够轻松的找到一个舒适坐姿。

动力依旧是1.5T,与老款相差无几

新款GA6搭载的是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也被搭载在新款GS5上,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65牛.米,而且全面符合国六标准。对于这套动力总成,懂哥有这几点想和大家分享,首先就是动力是足够够用的,但是急加速的时候降档有延迟,第一次驾驶的时候,会感觉急加速时会跟不上自己的超车节奏。其次就是这套动力总成在日常表现时并不省油,综合的百公里油耗在9L左右。

既然说到了驾驶体验,我们就一起来说说新款GA6的乘坐体验如何?在前面懂哥说了,新款GA6的座椅给懂哥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在实际行驶路面时,新款GA6的悬挂表现偏软,能过滤掉路面上一些比较细碎的振动,但是在经过连续抛跳路面以及大坎的时候,悬挂就会感觉支撑不足,会打破原有的豪华感受,这也是不少自主车型中的软肋。

懂哥说:

对于新款GA6,懂哥想说,外观没毛病,内饰没毛病,动力也没啥太大的问题。靓丽的外形以及丰富的配置都让新款GA6有着相当强的竞争力,但是10.28-16.38万元的综合售价着实不低,要知道现在合资车的价格一直在不断下探,在10万这个级别中所有人都绕不开一辆卡罗拉和朗逸,在卡罗拉和朗逸不断降价的情况下,如果新款GA6没有任何优惠,懂哥认为销量并不会太理想,如果在未来新款GA6的终端售价不断降低,配合上靓丽的外形以及丰富的配置,估计不仅能喝到一口汤说不定还能吃上肉,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