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这款性能SUV,搭保时捷引擎,溜背+三块大屏,谁来都不好使

2019年08月19日 09:08:0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提及奥迪品牌,相信就算不是资深的“德粉”,也知道“灯厂”这个响当当的称号。随着轿跑SUV Q8的推出,其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汽车科技感的认知。溜背车身、贯穿尾灯、无框车门、内饰三块大屏,是一种特殊身份的体现,这也使得新车未来在与宝马X6奔驰GLE等同级车型展开激烈的豪华大战中更具优势。后续产品方面,基于Q8打造的RS Q8版本车型近日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该车将于下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预计起售价保持在13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01万元)左右。

奥迪RS Q8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网状结构装饰,双五辐式运动轮毂搭配大尺寸制动卡钳,顶部配有行李架。车尾灯组内部集成O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并采用RS系列椭圆形尾喉装饰。内饰部分,新车细节处或将融入更运动化的设计元素,将运动感与豪华感相均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保时捷Urus相同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1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