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 V6+10AT 林肯飞行家9月5日开启预售

2019年08月19日 10:07:3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林肯飞行家定位是一款豪华7座中大型SUV,新车上市后会和雷克萨斯RX凯迪拉克XT6、沃尔沃XC90等一系列车型成为竞品。

新车外观换用了家族化最新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就像是缩小版的领航员。细节方面飞行家前脸换用了内窄外宽造型大灯组,同时极具特色的中网也配备了镀铬装饰。

飞行家侧面传承林肯SUV家族旗舰经典设计,细节方面一条平直腰线贯穿车身,使车侧看上去更加修长,再加上极具家族特色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相信不少美系豪华品牌粉丝看上去就已经动心。小哥教你从车侧如何分辨领航员和飞行家,飞行家的C柱和D柱距离要比领航员略短一些。

飞行家尾部采用敦实的造型,同时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及贯穿式尾灯组。此外美系SUV车身尺寸相比同级竞品略大一些,如果您在乎车内空间,同时又想购买豪华品牌,不妨关注一下飞行家的预售价格是否符合您的预期。

新车内饰与领航员极为相似,中控面板你能看到的地方都采用皮质包裹,同时中控台、三辐式方向盘及多媒体屏幕都换用最新家族化设计。新车预计有6座(2+2+2)和7座(2+3+2)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都能满足您大部分用车需求。

林肯飞行家有普通燃油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燃油车型有望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插电式混动车型采用3.0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但上述动力系统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林肯飞行家将于9月5日在2019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格,随后将于年内上市销售。目前林肯品牌国内在售的中大型SUV有MKC和航海家,但上述车型外观和内饰相比竞品的优势越来越少。希望飞行家到来后,一方面可以丰富林肯SUV家族矩阵的同时,同时进一步提升该品牌在同级产品中的竞争力。(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