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年福特,毁于xx”,那百年林肯?会有怎样的命运

2019年08月19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有关于林肯,我们唯一想到的可能就是美国的国宾级轿车,开上去那个范,就相当于在北京开着咱们的国产大红旗一样气派,这个创立于1917年的美国品牌,直到2014年才算正式重返中国,但结果想必你也知道了,满大街的林肯红旗还要少见。

null


作为福特旗下的豪华品牌,林肯可以说如同凯迪拉克一样象征着美式豪华,但作为进口产品,不管是价格还是服务,终归是比不过合资产品,所以“长安林肯”来了!

null


汽车圈子里一直流传着一句顺口溜“百年福特,毁于xx”,作为这个福特的“大太子”,不知以后会不会出现一句“百年林肯,毁于xx”的名言。

null


还是先说产品,近日在工信部的申报图中,我们发现了长安林肯的全新车型,命名上为“Corsair”,至于中文名应该会叫“海盗船”,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基本上可以理解为MKC的同级车型,设计中还是满满的林肯特色,这么多年了,好像林肯都没怎么变过。

null


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相比MKC会更加协调更加好看,下部的长安林肯字样很是明显,看到这我已经可以想象到车主提车后扣标的样子了。而尺寸呢,4615mm的车长,2711mm的轴距与这个中型SUV的定位好像是不太搭,不过想一想MKC 4552mm也是中型车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null


动力中,该车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匹马力,变速箱不出问题的话应该是一台8AT,从申报图中,我们也能看到很多的选装,可见配置也是很齐全的,不过最终价格怎么样就不得而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