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齐普策正式上任宝马CEO、理想汽车完成5.3亿美元C轮融资

2019年08月19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齐普策正式上任宝马CEO


8月16日,宝马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齐普策(Oliver Zipse)正式上任。路透社报道称,齐普策在上任的第一天就给员工发了一封内部邮件,敦促员工接受变革,并找到创新的方法,以帮助公司超越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


微信图片_20190819103320.jpg



理想汽车完成5.3亿美元C轮融资


8月16日晚间,理想汽车宣布完成5.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7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团创始人王兴领投,其中王兴个人领投近3亿美元,字节跳动投资3000万美元,经纬创投、明势资本、蓝驰创投等老股东跟投,李想个人继续投资近1亿美元。本轮融资完成后,理想汽车的估值约为29.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6亿元)。至此,理想汽车累计融资额达到15.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1亿元)。


微信图片_20190819103308.jpg



凯迪拉克计划2022年推首款纯电动车型


日前,据外国媒体报道,凯迪拉克产品战略内部人士透露,预计到2022年该品牌将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新车推出后将与现有7款产品一起完善凯迪拉克产品矩阵。在此之前,通用汽车已确认,计划将凯迪拉克转型为公司电动化的主导品牌,并为此开发了通用BEV3平台,预计在2021年生产凯迪拉克电动车型。


微信图片_20190819103315.jpg



贾守平加盟长城 负责WEY品牌营销


17日,多家媒体爆料称,原任职EXEED星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贾守平确认加盟长城汽车,并已在河北保定报到上岗,出任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负责销售业务,并向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柳燕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819103317.jpg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