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安奔驰女车主再次出山只为喜提一辆VV7?网友:刺激

2019年08月19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有趣玩科技

你还记得那位在奔驰机顶盖上,哭诉自己几十年的教育受到奇耻大辱的那位西安奔驰女车主吗?如今,她又重出江湖了!不过,此次出山的她没让奔驰犯难,而是选择喜提一辆自主品牌车型——WEY VV7,此举瞬间点燃了车圈,让所有吃瓜群众沸腾!

推动汽车市场规范化运作

有人说,西安奔驰女车主喜提VV7这是国产车的胜利,的确,西安奔驰女车主在奔驰机顶盖上维权的形象已深入人心,而且该操作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汽车市场规范化运作,让这位女车主成了2019年备受关注的头号赢家,频接采访,出席公益,如今又喜提自主车型WEY VV7。

检查引擎盖成亮点

就网友之前的爆料来看,此次西安奔驰女车主喜提VV7是"蓄谋已久",因为,在本次交车仪式前,就有网友撞见这位西安奔驰女车主饶有目的地在WEY 4S店看车,还检查了引擎盖。

希望自主品牌崛起

并且她本人曾表示:"我更希望像WEY这种,我们叫民族品牌,自主品牌,站出来承担责任,保证质量更好,价格更便宜,同时你有问题我售后有保障,逐步来占领客户心理,让大家认为,开自主品牌和其他品牌车型没有区别,我们需要这些自主品牌快速崛起"。

在我看来,这位女车主应该是对奔驰这一豪华品牌失望了,所以在深思熟虑后,选择相信中国豪华品牌,当然,这仅是我个人看法,那么网友对于奔驰女车主喜提VV7一事有何见解呢?

从网友发出的声音来看,大家对于自主品牌还是非常肯定的,也对西安奔驰女车主此次选择国产车VV7表示了充分的支持,那么你对于此事又是怎样看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