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3缸发动机 别克新款威朗8月22日亮相

2019年08月19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时隔近4年时间,新款威朗最终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三维展翼立体美学”,整体看上去就像是小号的君越。细节方面,新款威朗换用全新“飞翼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有非常强的品牌辨识度。此外新款威朗三厢车将增加GS版车型,整体外观会配备视觉冲击感更强的运动套件。

新款威朗中网与大灯组相连,同时换用开眼角式“展翼式”LED大灯组,上述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加战斗。

参考此前申报图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4723/1802/1466mm,轴距2700mm。新款威朗车侧采用别克品牌极具辨识度的双掠峰腰线设计,使车侧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参考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威朗预计有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此外不同车型预计分别匹配6AT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上述动力信息仅为猜测,后续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中期改款威朗的设计向自家大哥君越靠拢,同时新车还会推出年轻消费者所喜爱的GS版本,此外新款威朗将于8月22日亮相,随后会于年内上市,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它上市后的售价。(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