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丰田卡罗拉实车到店,全系8气囊6万能开走,还等轩逸?

2019年08月19日 11:4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志鹏~

卡罗拉作为一台家用轿车,它的确有着很多的优点,比如说皮实耐用、省心、保值率高等等,在前两天全新换代车型上市以后,更加强大的产品力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它现在的行情如何?金融划不划算?我来帮大家去4S店看看~

null


指导价:11.98万~15.98万元

订车无优惠 3年免息金融不错

先来分享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根据4S店销售的消息,目前卡罗拉全系木有优惠,提车的话需要等半个月到1个月,在看卡罗拉之余,我还去看了它的兄弟车型雷凌,它等车时间跟卡罗拉基本相同,不过雷凌有着3千的优惠,似乎性价比更有高一丢丢!这里也跟大家预告一下~这两天我们会发布卡罗拉和雷凌的对比视频,感兴趣的一定要记得关注!

null


金融层面,厂商在发布会上宣称有最低0首付或3年免息的金融政策,那实际情况如何呢?

还是4S店销售的消息,0首付他们并不做推荐,因为利息有些高,他们主打的是最低20%的首付,3年下来的利息占贷款额度的10%~14%(根据个人资质),资质越好利息越低,除此以外还有3千的手续费,其他就没有费用了,如果有销售跟你要什么出库费GPS费,你就可以考虑换一家4S店了~

null


那志鹏就以指导价为13.58万元的1.2T豪华版为例,帮大家算一下这种方案的费用。

null


除了上面这一种,4S店还提供3年免息的政策,不过这种政策对首付要求就要高一些了,需要给到50%,手续费还是3千元,那么咱们还是以1.2T豪华版为例,再来看看这种方案的费用。

null


如果是全款的话,会少一个3千的手续费和不到1千元的盗抢险(贷款必须买),相对会省一点,具体费用可以看下面的表格。

null


所以综上来看,卡罗拉目前的价格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优惠是意料之中,不过首付50%3年免息的政策确实还是不错,志鹏推荐大家重点关注~如果你们买车的话,会选哪种方案呢?

保值率高 后期费用低

咱们开头也说了,卡罗拉除了用车比较省心,养车、卖车其实也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咱们挨个聊~

null


先说养车,在2014年以后,卡罗拉的1.2T和混动车型小保养的间隔都为1万公里一次,如果用全合成机油的话,小保养的价格大概在550元左右6万公里的常规保养,两车基本都在3400元左右,还是十分省的。

null


油耗层面,根据我们试驾和网友的消息综合来看,1.2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L左右,混动车型在4~5L之间,以现在的油价(92号油 6.7元/L)来看,如果每年跑2万公里的话,各自的油费应该在9500和6千元左右,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省的。

null


至于保险嘛,贷款的话第一年是在7千5左右,全款在6千8左右,这个跟同价位车型基本相同。

卡罗拉的保值率一直都很不错,属于非常容易出手且价格不低的那种,虽然比不上飞度那么变态,但是在10几万合资A级车里,也算是非常靠前的水平了。

null


好了,这一部分简单总结一下,假设小伙伴们一年2万公里,如果是1.2T车型的话,第一年的油费、保养、保险,每个月平均下来大概在1400元左右,如果是混动车型的话,大概在1100元左右,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便宜的。

选哪款最值?

肯定会有小伙伴纠结买哪台最值,所以志鹏在这儿就简单跟大家聊聊。

null


null


现在卡罗拉分为1.2T和混动车型,咱们先来看1.2T车型,它的价格区间在11.98万~14.58万元,一共5款车型,有一点我觉得是非常值得夸赞的,就是它全系标配8气囊、胎压显示和TSS驾驶辅助套装(包含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等),主被动安全配置都做得非常好

null


所以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配置需求来进行选择,志鹏觉得最值得推荐的应该是指导价为13.58万元的豪华版,如果对配置要求不高,低一个级别的精英版(12.78万元)也是不错的选择,它们的配置区别大家可以看表格,买哪个版本大家自己判断。

null


如果是混动版本,13.58万~15.98万元的指导价相对要高一些,一共有3款车型可选,根据配置性价比来看,指导价为14.38万元的精英版最值得推荐,除了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其他配置和1.2T豪华版区别并不大。

小伙伴们,如果是你的话,你们会选哪款车型?

总结

好了~卡罗拉的探店今天差不多就跟大家聊到这里了,简单总结一下。

全新一代卡罗拉上市不久,短时间内优惠应该是不会太多的,所以如果想等大幅度优惠的小伙伴,暂时可以放弃这个想法,早买早享受。

null


虽然没有太多优惠,不过好在金融政策还可以,志鹏觉得那个首付50% 3年免息的就挺不错。

null


至于如何选嘛,我也跟大家简单聊了聊,志鹏觉得安全配置一视同仁以后,选车会简单很多,需要啥配置就买啥配置,毕竟有着小伙伴也只是看重安全,舒适性配置并不讲究。

null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各位小伙伴觉得卡罗拉这个行情怎么样?如果要买的话,会啥时候下手?买哪款?咱们不妨留言来聊聊~后台等你们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