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博瑞GE13万起,英菲尼迪要推轿跑SUV?

2019年08月19日 14:2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英菲尼迪全新轿跑SUV

最近,英菲尼迪发布了一张轿跑SUV的预告图来诱惑人。非常抽象,只能依稀领略车身上半部线条,看起来相当扁,我是不信量产能做到如此程度。

个人看来,英菲尼迪不缺好的设计。比如轿跑车Q60虽然毫无热度,但不能掩盖它有一副俊俏模样的事实。所以对于这款全新车型,咱可以期待它是好看的。

据悉,官方将在内年公布它的详细信息,量产版计划在2020投放市场。这款车或将基于QX50打造,定位中型轿跑SUV,未来将与宝马X4奔驰GLC Coupe竞争,可能会被命名为QX55。新车设计灵感来自2003年问世的英菲尼迪FX(后改名QX70),那台车可以算是轿跑SUV的元老了,有着修长的车头,低矮的车身,即便拿今天的眼光看,也觉得设计很独特。

至于动力系统,如无意外,将搭载QX50同款VC-Turbo 2.0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长城炮开启预售

今日,长城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品牌长城炮及其Logo,并同时公布了长城炮乘用皮卡的预售价。长城炮,听起来让人摸不着头脑,实际上它是长城定位中高端皮卡的全新子品牌,可以理解成皮卡中的Wey。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12.68~15.98万元。

既然定位中高端,外观肯定得好好收拾一下。新车的格栅巨大而且有很多镀铬条,灯组算是精致,车身板件看起来讲究了不少,颇有美式大皮卡的范。留意到车头安上了长城炮全新Logo,标识由字母“P”演化而来。

它的车身尺寸为,长5410mm、宽1934mm、高1886mm,货厢内部尺寸为1520/1520/538mm,轴距为3230mm。

从内饰上,也能看到长城为豪华做的努力。映入眼帘的是黑棕双色内饰,搭配银色反光饰板,甚至还有电子挡杆,一扫工具车的廉价感。为满足不同消费者审美,内饰提供富有科技感的纹理、棕色仿木饰板以及棕白双色皮革的三种搭配。

这款新皮卡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19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采埃孚8AT和四驱系统。无论外观、内饰还是机械规格,都体现出长城进军中高端皮卡的决心,只是现在时机真的成熟了吗,国内消费者做好准备迎接这样一款产品了吗,似乎没有。依托长城的品牌力,长城炮想从丰田福特虎口夺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20款博瑞GE上市

今日,2020款吉利博瑞GE正式上市,售价为13.68~20.98万元。新车共分1.8T燃油版、1.5T MHEV、1.5T PHEV三种动力8款车型,相比旧款,新增1.8TD领航版和PHEV领航版,增加一款星夜蓝配色,车标变为黑色,是吉利最新款式。

同时,吉利汽车还宣布,现在预定2020款博瑞GE的客户,可以尊享四重豪礼。金融礼,首付3万元起,3年0息;置换礼,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智享礼,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质保礼,8年或30万公里质保(1.5TD发动机核心零部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