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丨全新阿特兹中期换代,博瑞GE新增1.8T

2019年08月19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博瑞GE

指导价:13.68万-20.98万 元

null


2020款博瑞GE于8月19号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种动力的8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博瑞GE的整体变化并不大,保留了大部分的设计之余仅在外观的细节、动力和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标配的配置更为丰富。新车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其动力方面加入了1.8T自动领航版的加入。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null


点评:在国产品牌B级车乃至整体轿车都隐身的时候,唯有吉利旗下的轿车还能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而在合资品牌主战场的B级车市,也仅有吉利博瑞GE能在一众自主品牌中脱颖而出。据统计,博瑞GE 1-7月累计销量为14484辆,继续领跑中国品牌B级车销量榜,当之无愧的中国品牌B级车销冠。虽然成绩相比合资品牌的主流阵营还有所差距,但凭借此次年度改款,博瑞GE再度提升了新车的产品力,下半年保持中国品牌B级车销冠不在话下。

全新传祺GA6

null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传祺GA6的变化是巨大的,当然我们也很高兴看到GA6有了这种脱胎换骨的变化。全新传祺GA6整体设计采用了"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全新的凌云翼前脸配合点阵式LED大灯相比老款年轻大气了不少,辨识度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时下流行的L2级自动驾驶,科技感十足。

null


点评:在自主品牌隐隐有放弃轿车市场之时,传祺却大刀阔斧的对GA6进行了改造。或许是因为GA6到了该换代的时间点,也或许是近来在SUV受挫的传祺急需在轿车市场上寻找新的增长点。但不管怎么说,全新传祺GA6传祺的定位中是一台"极智魅力的中高级轿车",这也表明它是传祺下了血本打造而来的换代产品。而且综合竞争力和预售价(11.68万-16.98万元)来看,全新传祺GA6是一款越级向下竞争—以高端产品的气质搭配实惠的售价来抢占A和A+级轿车的市场。

全新阿特兹

null


阿特兹自2014年上市以来,已有5年多的历史,虽然期间一直有进行过小改款,但改动却不大。8月20日,阿特兹终于迎来了其中期改款。此次改款用一句话点评发动机没变,但其他部分也变化不大。新款阿特兹依然是延续了魂动设计理念,前脸造型采用了海外版马自达6的造型设计,盾形进气格栅造型不仅尺寸比上一款车型要大一些,而且底部的镀铬饰条更为粗壮,延伸至两侧灯组的底部,强化了力量感。更为重要的是,它换装了全新的星空网状格栅条。新款阿特兹依然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方面有了小幅改动,主要的变化就是空调出口、中控内饰件以及空调控制区域,并大量的位置覆盖了奥司维材质,改变后的内饰质感升级了,整体观感更和谐了。至于配置方面,此前车主们期待的全景天窗也并没有出现。

null


点评:作为一汽马自达重要的一员,阿特兹的更新换代速度是慢于同级别竞争对手的。在日系三强全部换代后,阿特兹却慢悠悠的迎来了中期改款。虽然此次改款让阿特兹的质感有所提升,但终究只是中期改款,给人的新鲜感是不足的。不过,考虑到阿特兹还是较为小众的选择,且阿特兹的整体设计一点也没落后,马自达的做法也无可厚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