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成都新维度”汽车行业趋势论坛将在蓉举办

2019年08月19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第22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2019年9月5日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汽车圈将再次的热闹起来。据了解,由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和四川省汽车流通协会指导举办的“新成都新维度”汽车营销趋势论坛将在9月4日下午15时,在世纪城会议中心青羊厅举办,届时汽车主机厂、流通行业代表、专家学者将会聚一堂,共同探讨西部汽车行业未来的趋势和挑战。

2019年,关于中国的汽车市场有很多热点,例如新能源补贴退坡、国六上线、销量下滑、新能源汽车的可靠性等,而汽车产业走到今天这个十字路口又将会如何发展?中国市场的发展还需要什么原动力?西部汽车市场在当下的十字路口中又会有怎样的机会与挑战?

“新成都新维度”汽车行业趋势论坛将在蓉举办



届时在成都车展前夕9月4日,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四川省汽车流通协会指导,由阿川说车、成都凤翔天下文化传播以及四川嘀乐易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并由木仓科技支持的“新成都 新维度”第22届成都国际车展营销趋势论坛,将对汽车业界未来的发展给出全面的解读。

“新成都新维度”汽车行业趋势论坛将在蓉举办



新成都,新维度,站在现代的十字路口看向下一个时代的前沿。从成都出发,整个西部车市的发展与未来正需要一个重新的定义。此次论坛还将有哪些精彩话题呈现,未来汽车业界的趋势会不会如论坛嘉宾所探讨的方向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有关此次论坛的相关内容我们将陆续报道,请大家关注。

另据了解,将于9月5日开幕的第22届成都国际车展将持续9天,展出面积达18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观众690000人次,预计将会有2700多家媒体及8400余名记者现场报道。

“新成都新维度”汽车行业趋势论坛将在蓉举办



中国西部国际展览城位于成都市双流区福州路88号,市内可乘地铁1号线直达,驾车预计约50分钟。本次车展场馆内共设有9个整车展馆、新能源展馆以及豪车展馆,现场还设有汽车亲子游乐园、老爷车体验区以及试乘试驾区。

“新成都新维度”汽车行业趋势论坛将在蓉举办



展览时间为9月5日-9月14日,其中9月5日为媒体日,9月6-8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9日-13日为公众参观日,9月14日晚间18:30将开始撤馆,请各位车迷朋友们合理安排参展时间。

“新成都新维度”汽车行业趋势论坛将在蓉举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