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e插混版上市 售101.20万起

2019年08月19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Cayenne E-Hybrid Coupe官方指导价

Cayenne E-Hybrid Coupe的整体设计和Cayenne Coupe相同,新车的A柱角度比Cayenne更倾斜,从车头望去,正面姿态更加动感,符合其轿跑SUV的定位。

作为轿跑车型,新车的侧面造型非常漂亮,车顶线条呈一条完美的弧线一直延伸到后备厢处。Cayenne E-Hybrid Coupe作为新能源车型,使用了特点鲜明的绿色卡钳,也是新车的身份象征之一。

溜背式的造型让新车尾部动感十足,后车门及尾翼重新设计后,车身肩部位置比普通的Cayenne宽1.8厘米。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已成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双边共两出的方形粗壮排气也十分有力量感。车尾的“Cayenne”标识使用了绿色底色,也是其新能源身份的标志之一。

作为一辆保时捷,怎么能少了纷繁复杂的选装。新车提供致纯真皮内饰、前排舒适座椅、轻质运动外观组件、中控台真皮内饰、Alcantara材料车顶衬里、BOSE音响系统、各种款式20英寸轮圈等选装配置。只要你舍得花钱,一定会选装出一辆独一无二的保时捷

动力方面,Cayenne E-Hybrid Coupe搭载一台2.0T发动机+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86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作为一辆插电混动车型,新车的基础售价仅比售价99.80万元起的Cayenne Coupe高1.40万元,如果你追求新潮,又能接受一辆2.0T发动机的Cayenne,Cayenne E-Hybrid Coupe绝对适合你。(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