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要你有钱,连车库都能定制,阿斯顿马丁打造超酷炫豪宅

2019年08月19日 16:21:02
分享到:
来源:MOTO

这年头,豪华车厂专为消费者打造量身定做的“定制化”车款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为了从多金买家身上多“捞”点,阿斯顿马丁日前更于圆石滩车展(Pebble Beach)推出了专属订制服务“阿斯顿马丁 Automotive Galleries and Lairs”;主张自车库乃至于其余装潢的特殊设计、装潢,打造出专为爱车打造的“一条龙”室内展示空间,堪称是有钱才玩得起的体验。

▲未来这套服务,将首先实用在阿斯顿马丁位于美国迈阿密的豪宅“Residences”当中。

这套“阿斯顿马丁 Automotive Galleries and Lairs”专属定制化服务,是由原厂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所率领的设计团队“Q by 阿斯顿马丁”所一手策划;该团队先前不仅操刀了日本品牌总部的设计工程,同时全球各地展示中心的规划铺陈,也可见其高超的设计手腕。

本次“Q by 阿斯顿马丁”团队更与全球各地的知名设计师合作,联手规划了专为爱车买家所设计的一系列豪宅设计服务;举凡车库、起居室、客厅,只要你有钱,阿斯顿马丁原厂设计团队都能够帮你量身打造出专属的设计空间。

▲即便风格各异,但仍可以发现阿斯顿马丁以车作为出发点的设计主轴。

Marek Reichman强调,本次提供的定制化服务,是透过“展示爱车”此一最高指导原则,透过专属的定制化服务,打造出车库、大型综合娱乐空间等场域;宛若展示艺术品的展演空间,可说是专为汽车爱好者所规划设计;但不管空间铺陈为何,都可见消费者爱车位于焦点中心的铺陈格局,可说是完全满足爱车人士的收藏欲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